人权观察:中共威胁国际人权体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6日讯】周二,“人权观察”在联合国总部举行《2020世界人权报告》发布会。聚焦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严重威胁全球人权体系。

人权观察”执行长罗斯表示,中共最恐惧的是,香港反送中运动唤醒大陆人民对自由的渴望。

“人权观察”执行长 罗斯:“中国政府害怕承认,他们统治的领土上出现了对民主的真实渴望,因为如果他们承认这是生而俱有的、自然的、自发的渴望而不是他们所称的:这是国外强加的,是人权观察组织在煽动人们,那么在香港发生的事情,可能会扩展到大陆。这确实是它最大的恐惧。”

罗斯还说,中共试图利用其经济和外交影响力,让国外维护人权的批评者沉默。

“人权观察”执行长 罗斯:“为了避免对这些趋势的批评,中共当局正以日益残暴的态度,试图利用其经济和外交影响力,让国外批评的声音沉默,破坏保护人权的全球机构。”

罗斯认为,民众是变革的推动者。他敦促联合国秘书长发声,维护中国人民的人权。

“人权观察”执行长 罗斯:“我们需要的是,有针对性的公开批评,让人们认识到侵犯人权要付出代价。”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周三否认报告指控的事实。

人权观察表示,中国政府对全球人权构成威胁,为了保护所有人的未来,各国政府需要共同行动,抵制北京对国际人权体系的攻击。

新唐人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