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第十届和平周 非裔社区呼吁制止暴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6日讯】周三,来自纽约市非裔社区的百名反暴力组织的参与者,在纽约市议会前集会,庆祝纽约市第十届和平周的开始。

周三,1月15日,也是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的生日,纽约市议会前,反暴力组织人士为他唱起生日快乐歌。

青年权益组织“生命营”创办人 Erica Ford:“我们将马丁路德金的生前所提倡的理延续下去,这是庆祝他生日最好的方法。”

市府上月宣布将为纽约市的危机处理行动小组( Crisis Management System),注入550万美元经费。小组提供协调冲突案件、心理健康咨询、社区暴力预防等等。参与集会的许多人都参与了社区小组中的工作。

纽约市议员 Jumaane Williams:“多亏于我身后的这群人,纽约市的治安是自1950年之后的最好。”

从2013年到2018年,纽约市的危机处理行动小组涵盖的社区,看到了枪击率获得40%的下降。然而,2019年,全市的枪击率上升了3%。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