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放假游荷兰及比利时 羽绒衣裹身也纤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6日讯】韩国人气女团TWICE,1月迎来久违的假期,台湾成员周子瑜在7日返台后,10日与家人出国旅游。子瑜13日于TWICE官方IG公开了一张骑自行车的照片,写下“喜欢这里的安静”并标注“#Amsterdam”透露自己人在荷兰(尼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

昨今日(15日)晚间,子瑜又上传了两张照片,并写下“Netherlands Maastricht (汽车符号)>>>Belgium”,与大家分享自己在荷兰东南部的马斯垂克及比利时度过假期。

照片中,子瑜身穿紫色长版羽绒衣仍显得身材纤细,她在蔚蓝晴空与白云下微笑的模样,也让粉丝们于留言区写下“好可爱”、“祝你好好休息、吃得健康,最重要的是玩得开心”、“希望你尽情享受旅程”等话语。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Netherlands Maastricht ?>>>Belgium

A post shared by TWICE (@twicetagram) on

也有当地粉丝在看到子瑜今日上传的两张照片后,写下“我住在离这里2分钟就到的地方”等留言,对于子瑜造访了自己所在的城市表达惊讶之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