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百万年薪闯好莱坞 唐嘉壕演出美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6日讯】31岁的好莱坞演员唐嘉壕Chase Tang),出道仅4年,是台湾唯一一名参与过多部美国电影、戏剧的演员,更参与了Netflix自制由Millarworld旗下漫画改编的超级英雄电视剧《朱庇特的遗产Jupiter’s Legacy》。

31岁的唐嘉壕Chase Tang)出道仅4年。(陈柏州/大纪元)

唐嘉壕近期因为饮料品牌签约全球代言回到台湾,昨天(15日)出席媒体见面会,笑说小时候因为喜欢看电影,决定放弃年薪百万(台币)的工作闯荡演艺圈。

朱庇特的遗产Jupiter’sLegacy》将在2021年上档,唐嘉壕表示,刚好剧中需要亚洲人的角色,他经过多次面试才获得机会,为了诠释角色,他努力健身、学习武打,相信戏剧上档时会让许多观众看见他的表现。

唐嘉壕(Chase Tang)为了诠释角色,努力健身、学习武打。(陈柏州/大纪元)

现实中如果拥有超级英雄的能力,唐嘉壕希望改变世界,让每个人都开心。曾是职业冰球运动员的他坦言,因运动伤害罹患忧郁症,所以希望世界和平。他后来成为企业高阶经理,年薪加奖金一年最高拿过322万(台币),但因热衷演戏放弃高薪工作,27岁报名演员班,朝向好莱坞发展。

唐嘉壕将理财专业套用到演艺领域,“我发现亚洲人很少有身材很好的,所以我训练、雕塑自己的身材,给别人不一样的感觉,所以我才得到了更多的机会。”

他不浪费时间去party、喝酒,也不急于谈恋爱,“我都是以生意人的方式去看,要想办法缩短时间,如果想要做好的投资,金钱跟时间是很重要的。”未来他最想和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合作。

唐嘉壕不浪费时间去party、喝酒,也不急于谈恋爱。(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