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吴花燕饿死了 别说慈善说说国家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 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1月13号,大陆媒体消息,43斤的女大学生吴花燕饿死了,当然有五毛要跳出来要说死因不是饿死的是病死的。这种把戏就跟五毛们否定大饥荒饿死中国人是一样的,都是死于浮肿等病症,可是这些病症都是因为饥饿引发的疾病,就是饿死的。吴花燕也是类似情况,2019年10月,吴花燕因病入院检查发现了心源性水肿、肾源性水肿等多种疾病,但是她体重不足60斤、身体极度虚弱无法接受手术,她的死也就不奇怪了。

咱们先说一下吴花燕的情况,她4岁时母亲去世,18岁时父亲去世,她父亲得了肝硬化,没钱治疗,熬了半年死了,这个家就剩下她与弟弟相依为命,姐弟两人依靠300元的低保生活,可偏偏她弟弟还有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吴花燕没钱的时候就不吃饭,活活把自己饿到了43斤,她就是饿死的。

吴花燕死后,大陆媒体把焦点集中到了慈善基金收到的100万元善款转款2万元。我是不知道这个慈善基金有多大责任,但是吴花燕在没有做手术之前能花多少钱呢?她的身体又不能做手术。我就想问问大陆媒体,这笔钱吴花燕敢马上花出去吗?她是不是还要为弟弟打算一下呢?即使慈善基金有错,请问这个时候的焦点是慈善基金吗?咱们能不能说说这个国家、这个政权呢?!

大陆媒体不能说,网友们可是敢说,有人拿贪官的纸醉金迷说“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有人说中共给外国留学生每年几万的奖学金却让中国人饿死;有人说中共到处撒币、几千亿美元都撒给外国人了也不愿喂饱中国人;有人讽刺中共鼓吹的2020“小康社会”。这些对比不都说明了在吴花燕生病之前,这个政权已经是病入膏肓,吴花燕的父亲也是没钱治病才等死的。这些事情远比吴花燕的身后事更加触目惊心,而媒体偏偏拿慈善基金说事而放过了中共,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中国南宋的时候已经有福利制度了,临安城及州一级城市中多设有慈幼局、婴儿局,“官给钱典雇乳妇,养在局中。如陋巷贫穷之家,或男女幼而失母,或无力抚养,抛弃于街坊,官收归局养之。月给钱米绢布,使其饱暖,养育成人,听其自便生理,官无所拘”。如果吴花燕和她弟弟生在南宋,他们姐弟两人应该会活下去吧。这也告诉个别人不要说中国的事,说说中共这个国家、这个政权吧。

网上有人传吴花燕“爱国”拒绝外媒采访和出国治疗,这事是不是真的都无所谓了。大陆媒体在中共饿死人的情况下,还要替中共转移焦点,中共的黑暗程度世界第一、历史第一。即使是伊朗,大学生敢于上街、新闻主播敢于辞职抗议,在中国历史上饿死人也是要写进史书的,但是中共跟没事人一样继续吹“小康社会”。

谢谢大家,今天微视频就到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