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山寨乔丹告赢正版成范例 网友狂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讯】四川遂宁法轮功学员梁勤淮被迫害离世

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法轮功学员梁勤淮,2019年10月18号在中共警察的长期扰扰、威胁下,含冤离世。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梁勤淮是个70岁的老太太,她去年7月18号到超市买东西,被两个便衣警察绑架,之后,又被强行劫持到住处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她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还将她非法关押了三天。

关押期间梁勤淮被强行抽血体检。回家后,警察威胁她说,随时会再来抄她的家。为了躲避骚扰,梁勤淮住到孙女家,警察又上门威胁家属说,不要以为孙女是单位主任,他们就没有办法。他们有办法把老人再弄回来,而且让她的孙女当不成主任。

无奈,梁勤淮只好再回自己家住,因为恐惧,她通常都是把家门关的紧紧的,不到三个月,就在恐惧中离世。

武汉肺炎只传染外国人? 网友: 不合逻辑

去年12月底在中国武汉爆发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目前已经在日本、泰国出现确诊病例,在香港、越南、澳门、台湾、新加坡、南韩等出现疑似病例,但在14亿人口的中国大陆,除了武汉当局最早公布的武汉当地出现的59例之外,再没有新增病例,引发外界质疑。

武汉是中国中部第一大城,人口约有1000万,享有“九省通衢”的称号,交通繁忙,应该是传播传染病的高风险地区。在海外不断发现新增病例的情况下,大陆却没有新的疫情,被认为不太符合逻辑”。有大陆网友质问说:“全国其他地方人民都没事,武汉不明肺炎就只会‘青睐’香港人?”

山寨乔丹告赢正版成范例 网友狂轰

中共最高法院1月14号发布第22至24批指导性案例,其中,大陆“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乔丹体育)”与美国NBA球星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的商标争议案,被列为知识产权方面的指导性案例。乔丹体育山寨美国乔丹品牌,去年在中共最高法院被判“未侵权”。

中共最高法院的这个做法,引发大陆网友的狂轰,纷纷在微博上留言说,“这是真丢人”、“难怪国外人看不上我们”、“侵权就是侵权,中国法院不要脸了吗?”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