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L《Eternally》获日榜单周榜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讯】韩国女团OH MY GIRL所属经纪公司WM娱乐16日向各家韩媒表示,OH MY GIRL于1月8日发行的第三张日文专辑《Eternally》,在日本Tower Records的全店综合单周排行榜摘得冠军。

此外,《Eternally》还在最新(1月20日)的日本Billboard单周专辑销售榜,以热销21,757张的成绩获得第3名。

该作于去年12月16日在日本先行公开新专辑同名主打歌《Eternally》的音源,并于12月18日在日本LINE MUSIC的“TOP100”榜获得实时榜冠军,还连续两天在“K-POP TOP100”榜拿下第一名。


专辑正式发行后,《Eternally》还在1月7日的日本公信榜(ORICON)单日专辑榜获得第3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