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富尔兹大三元 魔术1分退湖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讯】NBA奥兰多魔术16日踢馆洛杉矶湖人,2017年选秀状元富尔兹(Markelle Fultz)缴出并列全队最高的21,外带11篮板、10助攻,以生涯第2次大三元带领魔术119:118险胜湖人,让湖人近来的9连胜止步。

富尔兹,图为资料照。( Carmen Mandato/Getty Images)

魔术上半场气焰正旺,一度将分数拉开到20分差;一路苦追的湖人在第四节终于靠着詹姆斯(LeBron James)的三分球逆转战局。

不过到了比赛最后38.6秒,富尔兹连续投进2球获得4分,让魔术保持领先;比赛剩下15.4秒时,他还因为太拼,抽筋倒地提前离场,队友连忙上前关心。富尔兹关键时刻连拿的这4分帮助魔术稳定局势,也让乌切维奇(Nikola Vucevic)表示是“整场比赛最重要的一球”。

此役魔术一共6人得分上双,A. 高登(Aaron Gordon)得21分,与富尔兹并列球队最高,戈登还大赞富尔兹“他打得很好,能主导比赛,找到好的出手机会”;乌切维奇、伊沃度(Wesley Iwundu)各获得19分。

反观湖人虽然有替补的库克(Quinn Cook)攻下全场最高22分,詹姆斯也缴出19分、19助攻(追平生涯单场纪录)成绩,但仍无法帮助湖人取胜。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