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青壮派欲改九二共识 曾铭宗称听民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讯】台湾大选国民党落败,党内青壮派提出改革九二共识。周五,国民党代理秘书长曾铭宗表示会倾听各界意见,“符合主流民意”最重要。

2020大选国民党大败,

国民党代理秘书长 曾铭宗:“我们也会倾听各界的意见,包括党内党外,希望要不要有九二共识的2.0版,或者是升级版,我们不合适,由我个人或者是未来的党主席来决定,应该倾听党内党外,尤其是两千三百万,民众的看法。”

国民党内青壮派,台北市议员李明贤,提前提出新方案,

国民党青年部主任 萧敬严:“青年部这边我打算要这个,结合我们所有年轻的青壮世代的民代,还有青年的幕僚,包含在党内的青年政治工作者,我们一起来进行一个闭门会谈,然后我们要规划出党内有哪些,应该要改革的方向跟事情。”

萧敬严也表示,希望由党内青年世代带领改革,并强调,如果还是照过去由上而下,单靠少数人带领,改革只会沦为空谈。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实习记者)叶芸汝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