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时分】中美签署贸易协定 习近平为啥不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讯】中美签署贸易协定,习近平自己为啥不来?执行机制可能毁掉整个协议|川普(特朗普)对第二阶段时间表为何摇摆?(政论天下第89集 20200116)天亮时分

贸易协定的签署改变不了两个方面:1、产业链外迁带来的失业潮;根据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去年中美贸易额下降了14.6%。这仅仅是个开始。 2、美国对华政策的全面转向。

1月13日,国务卿蓬佩奥在旧金山湾区的Commonwealth Club讲话,警告美国企业说:任何技术只要分享给中共,都会被中共拿去给军队,维系一个奥威尔式的监控政权。

关于第二阶段的谈判,川普给过几个时间表。他曾经说:1、亲自去北京和习近平谈。 2、后来又说不着急,等到第二个任期再说;3、现在又说已经开始谈了。我的建议是川普应该等一段时间。具体理由在视频中讨论。

(责任编辑:闻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