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奔驰女事件惹众怒 “红三代”遭起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0日讯】近日“故宫奔驰女”事件,在大陆引起舆论热议,一名大陆红三代女子,开豪车进故宫,随后身份背景遭起底。

两名女子与一辆车牌号以京A8开头的奔驰G500黑色越野车,在故宫博物院闭馆日,停在了太和门广场。“露小宝LL”新浪微博1月17日的发帖,引发众怒。

故宫数年前就已禁止车辆进入,连法国总统奥朗德于2013年4月26日参观故宫的时候,都是在午门外下车,然后步行进入故宫。

故宫虽然因此道歉,但未说明为何允许车辆进入。

“故宫奔驰女”事件持续发酵,“露小宝LL”不断被起底。“露小宝LL”的真名叫高露,是“红三代”。有人找出其之前的贴文,说自己是中共元老何长工的孙媳妇、中共前国家旅游局长何光炜的儿媳。

网友们还翻出了她此前在社交媒体上的炫富豪宅、名车和千万名表等贴文。周日此女再次在Instagram炫富,显示目前所在位置是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

网民认为,此事反应中共政权所设立的所谓原则和标准,在权势面前,统统消失。更有网民直言要让当局“打响新年反腐第一枪”。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