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8招“懒人运动” 躺着都能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0日讯】不知不觉,就到中国新年了。每逢过年,满桌的美食让人垂涎欲滴,但同时又不禁让人担心体重会飙升。没有关系,最近海外流行8招简单的懒人运动,每天只需几分钟,躺着都能轻松快速地减肥哦!

1.床上仰卧起坐

睡醒后先别起床,先把双手抱在头后,双脚抬起形成90度交叉,做仰卧起坐。

(视频截图)

2.抱膝盖运动

坐在床上一次抱着一只脚的膝盖,交换脚约2–3次,做约30次。

3.侧卧抬腿

左边身体侧躺,将右腿绷直抬起,再放下,不要碰到左腿,重复20次。再换另一侧,左腿抬起,做重复动作。

(视频截图)

4.剪刀腿

平躺,双腿交叉上抬,脚跟不要碰到床。重复20次。

(视频截图)

5.空中蹬车

平躺,两脚抬起,做在空中蹬自行车动作,重复20次。

(视频截图)

6.俯卧后抬腿

可以趴在床上玩手机,两腿交替抬起,腿绷直,重复20次。

(视频截图)

7.起床坐下

起床站在床边,做5次起床坐下的动作。

8.背后抬抬举身体

首先背向床,双手撑着床边,双脚伸直,脚跟踩地。抬起左脚至膝盖于胸前,再换右脚进行。重复整套动作10次。

上面8个懒人瘦身动作,其实早晚都可以做。不过研究发现,早上做运动更能促进新陈代谢,所以在早上起床的时候做可能效果更好!包你新年躺着都能瘦哦!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