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诠释中华文化神性内涵 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0日讯】2020年1月18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普罗维登斯的普罗维登斯表演艺术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展现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与敬神信天的神性内涵,带给观众心灵的震撼。

前公司高管 John Ford:“神韵的神性内涵令我震撼。我认为神韵传递给观众的信息,是全世界都需要的。这种道德层面的,积极向上的信息是全世界都需要的。”

观众纷纷赞叹神韵不同凡响,其中的神性内涵引人思考生命的意义。

大型投资公司金融总监 Hale Pulsifer:“我们非常喜欢演出,是我们从没见过的,令人兴奋不已。”

公司老板 Ginamarie Tolentino:“演出非常棒,是我从没见过的,我绝对计划明年再回来看。演出的色彩和舞台设计都精美绝伦,舞蹈的高难度技巧令人惊叹,绝对不可思议,融合舞蹈和音乐的舞剧非常杰出,不同凡响,精美绝伦,我要向每个人推荐。我喜欢节目中关于天堂和创世主的内容,非常具有神性内涵,表现的明确清晰,非常好。引发人们的思考,思考未来和神,一切都会消失,物质的东西没有太大意义,人生还有更深远的意义,当我们离开人世,我们将到哪里去。即使你不相信,你也需要思考一下,人将向何处去,好好想想吧。神韵做的事很好,神韵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李欣罗德岛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