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撒欢女现身美国赌城?疑继续炫富激怒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0日讯】北京红三代开豪华轧故宫“撒欢”持续发酵。19日,有网民在Instagram上发现一个疑似女事主的账号,她不但未有收敛,继续在网上炫富,贴文定位显示她目前在美国赌城。引发网民批评。

日前,名为“露小宝LL”的用户发布微博称,“赶着周一闭馆,躲开人流,去故宫撒欢儿”,并配有数张自拍照,其中出现停在太和门广场的黑色奔驰车。

由于故宫是闭馆期间,游客难以进入,因此,“露小宝LL”的微博迅速引发围观和热议。

“露小宝LL”则辩称,她当天是在故宫闭院后驾车入内看展览,其所在的位置是停车场,“取个景不违法吧”。

但有网民反驳,停车场位于南三所,而“露小宝LL”停车位置是太和门。

事件发酵后,专职颠倒黑白、掩盖真相、为权贵洗地的中共喉舌,纷纷发文怒斥豪车遛故宫是“特权养成的无知无畏”。

党媒此举,加上事件被“允许”在大陆网络上发酵,舆论联想起中共文宣惯用的转移视线的危机公关伎俩。

北京红三代开豪华轧故宫“撒欢”持续发酵。(微博截图)

随后,“露小宝LL”被起底,真名叫高露,是“红三代”、中共元老何长工的孙媳妇、中共前国家旅游局长何光炜的儿媳。

尽管“露小宝LL”删除了从2002年到2011年的9年间所有微博,但网民仍挖出她曾在微博上炫耀不少豪车、爱马仕包等名牌。家住北京市朝阳区豪宅,是当地“名人”。

19日,有网民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发现一个疑似属于高露的账号,她不但未有收敛,甚至远避美国,继续在网上炫富,而且贴文定位显示她目前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引起网民的新一轮批评。

该Ig账号“lulu_lgghgaolu1986”18日才发布首个贴文,周日又拍片炫耀自己的奔驰越野车,而且用3颗柠檬的表情符号,回复在贴文下面评论的网民,疑似嘲讽网民,令不少网民不满。

有网民直言要让政府“打响新年反腐第一枪”,嘲笑她是“翻版郭美美”。

北京红三代开豪华轧故宫“撒欢”持续发酵。(微博截图)

网民们的追踪爆料还显示,名为高露的女子,曾经于2018年3月在网络相册Instragram上,晒出了在洛杉矶最昂贵的富人区–新港海滩(Newport Beach)买下的海景豪宅。

通过对比地产网站上该房源相册中的睡床、窗帘、沙发、视角等各种细节,“露小宝LL”晒出的豪宅,应该是地产网站上最近售价1181万美元的这栋房屋。

根据该地产网站上列出的信息,这栋别墅修建于2001年,使用面积为7644呎(合715平方米),占地面积为0.45英亩(合1821平方米),共有4个卧室和9个卫生间。

据加州橙县政府数据,这栋豪宅评估价值高达1452.86万美元。每年仅向政府缴纳的房产税就高达15.6万美元,另外每月还得交838美元的物业管理费。

有华人网友通过深扒“露小宝”晒出的这栋美国豪宅,找出了该豪宅的主人。(网络截图)

有华人网友通过深扒“露小宝”晒出的这栋美国豪宅,找出了该豪宅的主人,并直呼:“中国社会顶级阶层对美国的向往,真是超出绝大多数人的想像。”

该华人网友在公众号“太平洋时间”发文说,这幢豪宅在2018年8月进行了产权过户,只不过,不是过户到“露小宝LL”的名下,而是过户给名为Wang Zhijie的中国女性。

根据当地政府加州橙县文件记录,Wang Zhijie在加州所购买的房产不止“露小宝LL”晒出的这一套,而是至少有三次房产交易记录,证明其在2014年8月29日、2015年3月17日、2018年9月19日都在当地买入了房产。

该自媒体强调,橙县只是大洛杉矶地区的一个县,洛杉矶又只是美国众多大城市的一个而已。

那么,能够买下如此多的天价豪宅的Wang Zhijie,又是何人?

该自媒体称,Wang Zhijie其实是忠旺集团创始人刘忠田(Zhongtian Liu)的妻子。在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上,刘以32亿美元被排在第691位。

而忠旺集团是中国铝业巨头,这家公司和“露小宝LL”之间有什么联系不得而知。

2019年,有媒体称,刘忠田及他所创办的中国忠旺涉嫌走私大量铝材至美国,以逃避18亿美元关税。刘忠田以数名被告,已被洛杉矶大陪审团以24项罪名起诉。

尽管美国政府和众多外媒指控刘忠田家族涉嫌铝材走私,但忠旺集团一直予以否认。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