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挺“天下制裁” 中共是动乱之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0日讯】中国新年前,全球20多个城市举办游行集会,响应香港的“天下制裁大游行”,呼吁各国政府及国际机构制裁侵犯人权的香港及中共官员。请看温哥华记者发来的报导。

周日(1月19日)下午一点,大量民众冒雨聚集在温哥华市中心中央图书馆的门外,举行天下制裁中共集气大会,表达对香港民主运动的支持,谴责中共对香港的暴政,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制裁中共。

中国异议人士 李一平:“中共的软肋就是它在中国大陆得不到民意的支持,中国大陆的民众对中共也同样是非常的愤怒,非常的不满。加拿大的政府,老实说是非常的令人失望。”

与会者 Luk Kwok Fai:“香港的司法制度,各个司法制度、三权分立已经是荡然无存,抗争者全部是错的,只有警察是对的。”

与会者表示,今天的香港乱局再次印证了,一切暴力和动乱的源头,都出自中共操控的港警和黑社会。

中国异议人士 李一平:“要对香港的这些抗争的民众表达万分的敬意,在中共这么强大的压力底下,他们居然能够坚持大半年,承受了这么大的牺牲。”

与会者 Luk Kwok Fai:“香港政府已经变成了香港共产党,所以我们不会屈服。”

新唐人记者李薇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