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开二度助尤文4分领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0日讯】1月19日意甲第20轮比赛的一场关键赛事中,尤文图斯主场2:1击败帕尔马,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继续领跑,C罗梅开二度,其五大联赛总进球数攀升至432球,仅落后梅西一球。

比赛第43分钟,C罗左路拿球后,晃过两名防守队员风度,内切后再大禁区左肋起脚射门,球打到后卫后,变现飞入近角,尤文1:0领先,而C罗已经在本赛季10场主场联赛中的9场破门。

下半场第55分钟帕尔马依靠角球机会,由科内留斯头球破门,但仅仅3分钟后,尤文发动快速攻势,迪巴拉突入禁区右肋后横敲中路,即使跑位的C罗顺势推射远点破门,梅尔二度的同时,帮助主队再度取得领先。

最终比分锁定在2:1,尤文图斯拿下一场关键的3分,得以以4分优势,领先国米,继续稳坐第一之位,而此役的关键险胜C罗,已经连续在7场意甲联赛中破门,这已经是自2005/06赛季的特雷泽盖后第一个做到的尤文球员。

此前曾被曝和C罗有摩擦的主帅萨里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道:“当你有一个世界级的球员时,虽然他有时会给你制造些问题,但同时也能解决100个问题,因此你要把他融入进来,并围绕他的特点来进行工作。”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