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揭幕战打响 郑赛赛晋级 对决卫冕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0日讯】1月19日,202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首个比赛日正式打响,中国选手郑赛赛首战告捷,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的卡林斯卡娅,而下一轮的对手正是世界排名第四的卫冕冠军大坂直美

目前世界排名108的卡林斯卡娅,正是在资格赛淘汰了中国的王欣瑜后才进入澳网郑赛,而开局郑赛赛就发挥极佳,率先取得3:1领先优势,虽然之后卡林斯卡娅连续追回两局,但在关键的第七局,郑赛赛一蹴而就,破发成功,并随后保发成功,以6:3拿下首盘。

郑赛赛资料照(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第二盘一开始郑赛赛再度破发成功,随即保发后取得2:0的领先优势,随后双方连连保发成功,而卡林斯卡娅在自己的第三个发球局出现失误,再度送给对手破发分,最后随着郑赛赛再度保发,以6:2拿下第二盘,随即赢得比赛。

与此同时,卫冕冠军大坂直美在首轮轻松得以6:2/6:4击败了捷克得布兹科娃,因而郑赛赛将在第二轮直接面对这名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名将,其身体素质极佳,有“日本小威”之称,之前比赛中的一击发球,甚至将球网击坏。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