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舞蹈人士赞神韵 中国古典舞是最好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0日讯】1月18日晚,意大利不少舞蹈界的人士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意大利摩德纳的演出,他们称赞神韵耀眼夺目,用普世的语言来传递美,中国古典舞是古典舞中最好的。

前芭蕾舞老师 Cinzia Pini:“演出的美、音乐、色彩和技艺耀眼夺目。真的了不起!我为此赞美神韵,因为很久都没有能够看到如此古老的古典舞,无论是在欧洲,还是在东方,尽管演出来自东方。”

舞蹈老师 Silvia Sturani:“我非常喜欢,因为演出有古典舞,我学过艺术体操,演出中的一些元素,例如空手翻腾和跳跃,今天我知道这些全部来自中国古典舞,这一点非常美妙。人们一般认为舞蹈的风格和形式各异,但神韵融合了一切,再次祝贺所有神韵艺术家,他们非常专业。”

舞蹈学生 Gabriele Fedele:“我第一次看,真的太感人了。中国古典舞是古典舞中最好的,真真正正的最好,这点我可以肯定。”

观众称赞神韵耀眼夺目,用普世的语言来传递美,中国古典舞是古典舞中最好的,一定要自己来看。

前芭蕾舞老师 Cinzia Pini:“很高兴看到古典舞能通过普世的语言来传递美,跨越疆界,因为懂得艺术的人在全世界都能欣赏到。”

舞蹈学生 Gabriele Fedele:“我也是舞蹈演员,所以我深知他们背后付出的努力和所承受的,为了能给观众独一无二的感受,说实话,我百分之十万的感受到了。”

舞蹈老师 Silvia Sturani:“我不想描述太多,因为一定要自己来看,你们会感到惊喜。”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摩德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