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观众:神韵恢复传统 引人深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0日讯】1月19日,美国国际神韵艺术团在伦敦的演出持续升温,Eventim Apoll剧院内掌声雷动。观众们尤其被神韵舞剧的睿智创作所震撼,认为好的故事寓意深远,教化人心。

戏剧学校行政副校长 Rod Jones:“演出精彩绝伦,非常有活力,我喜爱舞蹈演员们的整齐划一与律动。很引人入胜,令人振奋,真的很喜欢”

牙医 Dani Sbano: “ 演出不同凡响,令人叹为观止,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舞蹈编排也匠心独运。”

地产公司金融总监 Rab Abdulaziz:“演出令我震撼,印象深刻。并且精彩纷呈,艺术家们才华横溢,有很多美好的元素,以及很多不同种类的乐器。这真的很棒,我陶醉其中。”

神韵演出的舞蹈编排极具艺术表现力,使观众们身临其境,感同身受。

戏剧学校行政副校长 Rod Jones:“神韵演出讲故事的方式非常耐人寻味,故事极具表现力,没有对白,舞蹈演员可以单凭肢体动作表达幸福、悲伤、幽默和活力,真是太棒了!”

牙医 Dani Sbano:“非常生动的表演,你绝对可以在表演中看到故事情节。传递出了浓厚的传统价值观,以及延续传统的理念,并将传统价值融入现代社会。这确实引人深思。”

观众们表示会将神韵推荐给亲朋好友,将神韵的精神内涵广传。

戏剧学校行政副校长 Rod Jones:“我会和同事讨论神韵演出,能够观看神韵演出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神韵演出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巡演,但在中国却不能,这一事实令人遗憾。”

牙医 Dani Sbano : “这是不可不看的演出,他们(朋友们)不能错过!”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