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我从中受益 深受启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0日讯】1月18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阪府堺市民艺术文化厅进行了两场演出。观众们不仅获得了艺术的享受,还表示对自己工作也有启发。

和服文化讲师稻田康子:“十分华丽,我对演员们的高超技艺印象尤深。我很喜爱水袖舞,太美了,袖子瞬间展开时宛若花朵绽放,漂亮极了!”

医院院长藤沢直史:“超级好,天幕能出现事物,太神奇了。歌声悦耳动听,神韵内涵深邃。”

医院院长藤沢直史盛赞神韵舞台艺术的各个方面。

医院院长藤沢直史:“身体能力超强,跳跃及回转等动作完美无瑕,我感动至深。神韵内涵富有深意,我铭刻在心。我能感受到艺术家们高度的热情和对艺术的深爱。”

和服文化讲师稻田康子表示,飞鸟时代等时期,日本都受到中国文化的影响,今天她看神韵,也学到了东西。

和服文化讲师稻田康子:“天女们真美,她们从空中飞来的一幕,引发了我极大的兴趣,太漂亮了,仿佛自身也飞了起来。我的工作就是追求行为举止之美。演出让我深受启发。我边看边想,要能如演员一样地起舞多好啊。”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堺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