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制裁大游行 纽约客上街声援香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1日讯】在刚刚过去的周日,纽约曼哈顿的上百民众走上街头举办“天下制裁大游行”,呼吁各国政府制裁中共及香港官员。请看记者报导。

游行民众手举“天下制裁、革命时代”的主标语,高呼口号:“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从曼哈顿下城的Astor Place(阿斯特广场)出发,游行到纽约地标景点时代广场。

主办方介绍,这是响应全球20多个城市,联合要求政府制裁中共撑港人的大游行。

纽约“天下制裁大游行”主办方Ken:“中国、香港地方的官员或者警员,如果是侵犯香港人权的话,我们一定要设立名单、实施制裁,履行人权法可以做到的措施,这是我们纽约身为美国第一大城市要做到的事。”

除了纽约本地的香港人,还有来自中国、台湾以及纽约本地居民等,大约250人参与到游行队伍中。

原中国山东维权人士界立建:“这一系列的抗争,半年多的过程,他们(香港人)做的这些大无畏、勇敢的精神,在人类、在世界人权历史上,必将写下最浓厚的一笔。”

Keep Taiwan Free组织者Jenny Wang:“我们从香港的事件看到一国两制是公然的谎言,台湾人通过选举让当地政府和中共知道,我们(台湾人)不愿成为中国的一部分。”

记者:“适逢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游行民众还向国路两旁的民众发放春联,上面写着‘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游行民众Candanc:“如果大家什么都不做,任由中共这么放肆,全世界对民主、自由的概念就会让中共去洗脑了。”

适逢今年是美国的大选年,主办方期盼,共和党和民主党候选人都能在香港人权、对华政策上有更多关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