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油管遭破坏 商业中心陷火海酿4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1日讯】尼日利亚(又译奈及利亚)商业中心的拉哥斯,19日晚间一条输油管遭人破坏偷油,不幸引发爆炸,造成4人丧生。火势波及附近商店和车辆,引起当地居民的恐慌。

事发在阿布雷依格巴地区(Abule Egba),19日约早晨4点,紧急事故管理人员在现场找到两个男人、一个女人和她小孩的遗体。

尼日利亚国家紧急事故管理署(Nation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代理区域协调员费林罗伊(Ibrahim Farinloye)表示,大火起因破坏者为了偷油而破坏公共油管,造成“有些建筑物、店铺和联结车陷入火海,现场浓烟直冒。

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的石油生产和出口国,有一个管道网,在这个广大的国家输送原油和汽油。近几年来常有破坏者破坏油管偷窃汽油,有时导致爆炸,造成数百人死亡。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