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替补首场戴帽 助多特5:3逆转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1日讯】 在1月19肉德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5:3逆转击败奥格斯堡,而刚刚转会而来的挪威小将哈兰德,在替补上场后23分钟内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

哈兰德(右黑衣)资料照(JOE KLAMAR/AFP via Getty Images)

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56分钟时,多特蒙德已经1:3大比分落后,此时球队将刚刚从萨尔茨堡红牛加盟而来的19岁挪威中锋哈兰德换上,而仅仅3分钟后,他在德甲的第一次触球,就破门得分。

随后哈兰德接连在两次反击中练练进球,上演帽子戏法,此时他的德甲生涯仅仅用了23分钟!同时也是德甲历史上第二个在首秀就打入3球的球员,而前者是前多特蒙德的前锋奥巴梅扬。

该役后哈兰德的新秀冲击成为网上热议话题,球迷们除了盛赞挪威小将外,有的还不忘揶揄之前试图买进哈兰德未果的曼联。

这名球迷在推特上写到:当曼联球迷目睹哈兰德上演帽子戏法后……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