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亚股周二急转直下,市场充满避险情绪。有些人认为,这也许是因为对中国疫情扩散的担忧产生的影响。尽管触发因素不确定,但股市变化十分明显,MSCI明晟亚太地区(除日本)指数下跌0.9%。

由于美中双方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国将在今年增加美国农产品采购量,美国农业部长周一表示,没有必要第三年向农户提供贸易相关援助。他说,5月宣布的160亿美元补助方案的第三批款项将很快向农户发放,但不应预期今年年会有新的补助方案。

据消息人士表示,波音公司生产737 MAX飞机发生两次坠机事故后,相关成本不断升高。现正与多家银行洽谈借款100亿美元或更多。波音周一证实,华盛顿州工厂737 MAX的生产工作最近几天已经暂时中止。

德国央行周一表示,受出口放缓影响,预计德国经济去年的增长速度为欧元区债务危机以来最慢。由于出口和资本投资受到影响,德国的制造业“在广泛领域出现大幅下滑”, 但服务业和建筑业继续蓬勃发展。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