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兰金融精英赞神韵救治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2日讯】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一月十八日晚在美国罗德岛普罗维登斯的精彩演出吸引了新英格兰地区的精英们克服严冬的暴风雪前来观看。不少金融界人士从波士顿赶来,盛赞神韵精美绝伦的音乐、舞蹈、服饰和动人的故事,感受到创世主救治世界的精神内涵。

工程公司高级金融主管 Elizabeth Seagrave: “精彩万分。 美丽。 我喜欢所有的颜色,非常鲜艳。 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演出。 我们很开心。 ”

理疗师 Ron Seagrave:“非常美妙。 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很开心。”

跨国企业执行设计总监 Marisa Gutmacher: “神韵的服饰精美绝伦。 我们俩都非常喜欢其中的历史和舞剧故事。音乐优美。 真是太好了。 多年来我们一直想来看。 这次终于有机会来。”

大型托管银行副总裁 Glenn Gutmacher: “神韵的天幕特效很有戏剧性。 从虚拟的屏幕到舞蹈演员之间来回无缝切换,好像把两个不同的世界结合在一起。”

古特马克先生 Glenn Gutmacher 是全球排名第二大的托管银行State Street的副总裁,负责人力资源战略。第一次来看神韵的古特马克夫妇对神韵演出表达的精神和信仰内涵深有感触。

跨国企业执行设计总监 Marisa Gutmacher: “主持人的解说如此具有教育意义真是太了不起了。又通过舞台表演表达出来,今天晚上我不但享受到精美的演出,还学到了很多东西。 ”

大型托管银行副总裁 Glenn Gutmacher: “演出体现出来的普世价值,对所有文化背景的人都有吸引力,我们所有人都可从中受益。神韵表现出人们可以克服逆境,可以通过音乐,舞蹈和互动而达到和谐融合。”

执行设计总监 Marisa Gutmacher: “还有信仰,最重要的是要有信仰,要相信神。”

古特马克夫妇感受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体会到创世主来拯救世界,让人获得疗愈。

执行设计总监 Marisa Gutmacher: “神韵传递的信息相当强大,非常强大。那就是人要有信仰,从而能够获得治愈,神能治愈人,能治愈地球,能让世界变的更加美好。”

大型托管银行副总裁 Glenn Gutmacher: “神韵表达的创世主来拯救世界的信息非常重要,在犹太教义中有,很显然中华文化也有这样的内涵。”

新唐人记者李欣罗德岛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