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地产经纪人谈2020年房价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2日讯】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拥有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子,那么2020年房价市场是怎样的呢?来看一下有多年地产经验的资深地产经济人怎么说?

资深房地产经纪人刘静表示,2020年房子主导将是80万以下的房子,80万以下房价可能将上涨8%到10%。

资深房地产经纪人刘静:“在80万以下的房子看起来会上涨的,当然大豪宅项目,其实我们还不是那么的乐观,原因是中国的资金还是过不来,因为他们有外汇管制,到今天没有解除的状态,很多的买家他们的钱过不来,我们当地的客户是以年轻人为主,年轻买家大量涌入市场这是2020年可以预期的。”

她还指出,由于房价上涨房租太贵,2020年房子的买家主要是年轻人。

资深房地产经纪人刘静:“为什么80万的房子会上涨,就是房租太高了,这些年轻人的买家,他们租房子很贵,不如来买房子,利息已经跌到3点几,他们的房贷利率又可以抵税,又比租房子还要便宜,当然他们很愿意进入我们的房地产市场。”

同时她还表示,郊区和新发展的社区比较受年轻人欢迎,比如安大略、奇诺岗(chino hills),虽然远一点,但是有一个好的学校和好的地段也是值得的。

资深房地产经纪人刘静:“他们会往偏一点点的地方,不是很市区的地方因为房价就很高,我们看到开车在半小时远的范围内,他们都是可以接受的,还有一些新发展的社区也是受他们欢迎的。”

她提醒民众,不要去买一个你负担不了的价位,能够支付的量力而为的价位也很重要。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