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人心惶惶 不少中国患者逃离医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2日讯】中国武汉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中国民间人心惶惶。不少疑似染病的中国民众,做完检查直接逃离医院后,被公安追缉。网民纷纷热议,医院已经乱成一锅粥了,当年SARS大量病患逃跑,希望历史别再重演。

中国youtuber“stone记”在社群平台爆料,1月20日,有家属带孩子跑到北京协和医院的急诊做了快筛,结果呈现可疑阴性,医护人员建议隔离复检时,一家3口连口罩也没戴,直接逃离医院了。

疑似感染武汉肺炎的孩子,做完快筛就被家属带走,公安发布快报追缉。(推特截图)

另外,1月21日,传出武汉刘女士携带病毒传染上海市4个高档小区。当天下午,上海公安系统发布信息显示,20日晚,52岁的武汉人刘女士因发热去瑞金医院发热门诊科就诊,诊断出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其女儿说,母亲不愿再到医院诊治。

警方经过排查,在上海虹口区某小区内找到了刘女士。21日15时30分,在警方的协助下,瑞金医院和黄浦区疾控中心,共同将刘女士带回医院隔离检查。

另一名被家属强行带走的孩子。公安发布快报追缉。(推特截图)

而广西公安信息快报也披露,21日在广西梧州市医院,也有1名疑似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的小男孩,被家属强行接走,目前还在查找中。

疑似感染武汉肺炎的刘女士患者,因不愿到医院诊治,被警方找上门送到警院隔离。(推特截图)

对此,中国网友纷纷回复说,现在各地医院“已经乱成一锅粥了”、“我们的政府太可怕”“当年非典(SARS)大量病患逃跑,因为怕被灭口,希望历史别再重演了”。

医院及火葬场爆出恐怖内情

武汉市病毒肺炎疫情自去年底爆发后,中共如2003年SARS一样对待:一方面发布虚假消息;另一方面封锁疫情真相,抓捕网民,阻挡传播真相。种种作为,导致疫情迅速在大陆各地蔓延,并扩散至全球20多个国家。

讽刺的是,中共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22日仍宣称:“严防死守,把疫情控制在武汉。”

根据中共公布的数据,截至1月21日24时,中国确诊人数增至440例,死亡9例。

(微博截图)

但武汉匿名医生告诉新唐人,官方公布的死亡数字绝对是不可靠的。

该医生说,很多人得了肺炎,各个医院都爆满,很多患者没有医院收治,让病人自己回家隔离,这些病人都没有确诊的,“我们社区就有一个7天之内死亡的,这个数字不会报导出来。”

武汉市民高先生说,现在武汉的各个路口,出城的高速路口开始严格检查。病例与现实极不相符,老百姓恐慌没有达到极限,肯定在瞒报,没有说实话,各个医院爆满,火葬场的工作人员也爆出来了,死去的病人几十个了。

武汉市卫健委为了防止疫情扩散,禁止活禽销售,严禁野生动物和活禽进武汉市。并落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体温筛查,隔离发热患者和密切接触者,

有专家研判,病毒存在变异的可能,疫情存在进一步扩散的风险。

中共封锁SARS疫情爆发的村落

2003年那场席卷全国乃至全球,并造成重大人员死亡的SARS,中共也采用了同样手法。

2002底SARS在广东爆发,因中共掩盖疫情,导致SARS蔓延至近30个国家,8,000多人感染,800多患者死亡,造成30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中国的患者人数最多,香港和大陆的萨斯病例占全球总数的80%。

但外界质疑中共严重隐瞒了真实数字,而实际数字要比这高得多。

据报,当年SARS爆发后,中共内部传达了江泽民的命令,任何一个地方爆发SARS,当地官员就地免职。于是地方各级政府官员都不敢将萨斯疫情上报,各自谋划策略,千方百计地“歼灭”和隐瞒萨斯。

最普遍的手法是医院更改萨斯病人死亡通知单的死因。据知情者透露,为防止SARS蔓延,院方还用药物给患者注射“安乐死”。一时间,各地区SARS疫情成为绝密情报。

中共警察截击疑似SARS病人震撼网络。(网络图片)

广东省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医生说:SARS病人没有具体的数据,北京给各地下达了指标,每个地方都有配额,大家可以看到,中国公布的数据很整齐。

深圳公安一位专门处理萨斯死人的警察说:因SARS死者有巨大传染病毒,各地公安专责SARS尸体的焚毁。北京允许深圳公布的死亡人数不能超过30人。

而在广东、四川和东北三省等地,中共军队用“封村”的办法,封锁了很多SARS疫情爆发的村落。办法是:首先切断电话线、禁止所有人员离开、封锁消息。

有一个村落被封村后,有人偷偷跑出来,结果被中共军队开枪打死。大多被封村的地区,基本上是等待里面的人全部死光,然后大面积地消毒处理。

深圳公安局一位警察说:当时医院已不负责处理SARS病人的尸体,这部分工作,由军队和公安系统接管,死者由部队统一销毁。

新快报网站曾发布一张SARS期间的照片。照片中广州几名身着隔离服的警察,将一名从医院逃离出来疑患SARS的病人当场堵住。网友们表示,相信随着时间推移,会有令人震惊的照片会解密。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武汉前线医生吓哭:一接通知就明白了
相关链接:肺炎“传”进中南海 习紧急发话 网友向8人致敬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全球戒备 医护“重装”驻防取消休假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失控 内部通报曝光 习近平焦虑谈维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