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冈观众:信念和神的加护成就神韵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的演出,让观众感动流泪。原大野城市议员野黑美正壹表示,在大幕拉开的瞬间,他就明白了这是多么珍贵的演出。

原大野城市议员野黑美正壹:“我在大幕拉开的瞬间就流泪了,被感动了。大幕拉开,那一瞬间我就懂了,他们有多辛苦,经过了多少训练才达到这一步。如果不是超常的努力,绝对做不到。”

原大野城市议员野黑美正壹表示,他明白,神韵演员超常的努力,有强大的信念支撑。

原大野城市议员野黑美正壹:“训练再加训练,这样的训练,演员们没有信念是完成不了的。我知道演员们都持有很强的信念,没有强大的信念根本做不到。”

原大野城市议员野黑美正壹:“台上展现的是佛吧?对,就是这样!如不诚信神佛,怎能演得这么好。

医生原国政裕:“我第一次知晓法轮功受迫害之事,神韵在中国无法上演的事,我吃了一惊。如果中国人也能共享这优秀的文化该多好,都是同一个民族。我强烈的感受到这一点。”

原大野城市议员野黑美正壹:“如果不是神佛的加护,怎能成就这样的演出。”

演出不仅让福冈观众看到了中国的神传文化,还展现了在神州大地上各有特色的子民。

公司社长盐路丰美薰:“蒙古那辽阔的天空和大地,蓝白两色编织出的景象 非常美丽。还有穿着高底鞋的格格们。那么高的底,还真能跳舞啊,真是太有趣了。”

原大野城市议员野黑美正壹:“神韵给了人们以希望和心灵的支柱。”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福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