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市中心枪声大作 酿1死5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3日讯】美国西雅图市中心一处热门观光区附近22日清晨惊传枪响,至少1人死亡、5人重伤,警方正在追捕在逃的犯嫌。这是此区两天内发生的第3起枪击事件。

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清晨5时过后不久,地点在一间麦当劳附近,距离派克公共市场(Pike Place Market)仅几个街区之遥。

留声机咖啡烘焙坊(Victrola Coffee Roasters)员工帕森斯(Tyler Parsons)告诉“西雅图时报”(The Seattle Times),他工作时突然看见有人倒地,现场枪声大作。

帕森斯说,当时有好几个人跑进咖啡馆里避难,还看见两人身上有枪伤。并连呼“枪击事件真是恐怖。太恐怖了。”

美国西雅图市中心一处热门观光区附近22日清晨惊传枪响,至少1人死亡、5人重伤。(Chris Porter/Getty Images)

警方封锁事发现场,还关闭一处地铁站,搜索犯嫌下落。

中枪者包括4男1女,其中一名55岁妇人情况危殆,另一名9岁男童情况严重;有人在混乱间受伤。警方出动45组人员到场应对,案发现场附近有部分巴士的服务受影响。

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重伤,伤者包括1名9岁孩童。一名刚好路过的护士即时上前为伤者急救,她直言︰“我一生中从未遇过这种事。”

西雅图警察局推文,“有多人受害。警方正在追捕在逃的犯嫌,当局和医疗人员则向伤者提供紧急救护。”

美国西雅图市中心一处热门观光区附近22日清晨惊传枪响,至少1人死亡、5人重伤。(Karen Ducey/Getty Images)
美国西雅图市中心一处热门观光区附近22日清晨惊传枪响,至少1人死亡、5人重伤。(Karen Ducey/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