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热那亚首演爆满 带给观众美好信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神韵艺术团,1月22日,来到意大利著名的港口城市热那亚。意大利各界精英,为神韵演出而感动,表示观赏完神韵,带走的是对美好世界的信念。

记者唐嫣:这是神韵第一次来到意大利最大的港口城市——热那亚。在我身后就是热那亚最有名的剧院卡洛·费利切,神韵将在这里上演两天的演出。票房火爆,全部售罄后,剧院有开放了不卖的位置。

法院院长 Mario Tuttobene:“真是让人赏心悦目,色彩绚美,舞蹈华丽,我又感动又欢喜!就像是所有的一切,音乐,舞蹈,色彩,场景,把我们带入了一个更高,更美,更公平,更祥和的世界。”

船舶设计师 Corrado Fassi:“舞蹈的展现,让人联想到神,动静瞬间变化。”

铁路公司技术欧洲负责人Vittoria Villa:“似乎看到了一种神圣的推力,推着舞蹈演员,并将我们所有人融入其中。”

观众感动艺术家们的付出,称赞神韵勇气非凡,表示离开剧院时带走的是一份相信美好世界的信念。

法院院长 Mario Tuttobene:“我为艺术家们的付出而感动。显而易见演出背后有巨大的付出,庞大的研究,以及高度的自律,这些真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舞蹈老师 Fernanda Leitao:“我赞美舞蹈演员和艺术团专家们,具有非常了不起的勇气,能够离开自己的国家,将中华文化和中华历史传播给全世界。 还是在不能回国的情况下,勇气非凡。”

保险公司项目经理Davide Pignone:“真的是一个要亲身体验的感受!”

铁路公司欧洲负责人 Vittoria Villa:“绝对是必看的演出:超凡!美妙!”

法院院长 Mario Tuttobene:“走出剧院,带走一份相信美好世界的信念。”

新唐人电视意大利记者站热那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