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武汉肺炎入侵太可怕!中国取消所有过年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今日点击】(3677-1)

提要
湖北六市“封城” 黄冈实施“蒙面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国内应该到了30了。

在我做这期节目的大概半个小时之前,国内宣布取消大年三十的所有纪念。

过年的活动,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因为我当时,我做节目的时候还查不到,我在来到我studio拍节目的时候,在radio在这个电台的节目当中听到的新闻,我刚才查CNN,CNN也没有查到,所以应该这是一个最新的消息,刚刚披露出来,在推特上早晨的时候,还有人说春晚会不会还有,也可能有也可能没有,事情就目前,就我们截止到24日的北京时间吧,晚上9点钟,围绕着湖北省呢已经有六个城市相继封城。

湖北六市“封城” 黄冈实施“蒙面法

武汉在12小时之前宣布封城,他讲是23日的凌晨,23日10点钟,他其实是凌晨2点钟发出的通知,他会促成几乎所有的人,没有机会能够逃出去,我看到实际的情况呢,坐飞机的有一部分人走掉了,他们都是大概凌晨2、3点钟,我看chech in进站的,进机场进站的人,早晨大概3、4点钟4、5点钟,通知发出来之后打着包裹就进了机场候机楼了,陆路交通第一时间就给切断了,在当天夜里有私人开着车想出武汉的,在高速公路就全都给堵住了,我觉得武汉人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它问题的严重性,一辆警车往那一横,所有人就不敢走了,所以他没有意识到严重性,那到了现在我估计他想出,出不去了,因为改了,不是一辆公安车在挡住了,你看到的满城都是武警、公安、国安、警察,军人直接出现了,所以就没看见荷枪实弹,说涛哥你干嘛说没看荷枪实弹,你要知道习近平说了一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武昌打响第一枪,这是中共八一建军节的说法,对不对?武昌打响第一枪,当时是周恩来有关,那好喽今天又是武汉三镇围起来,这叫什么,上有九头鸟,下有湖北佬,但是湖北人打架呢,他都是嘴上厉害,我多少年前去过武汉,我听了挺爱打架的,脾气很暴,但都是嘴上,他不像北方人,北方人他不说话,上去一大耳刮子,扭脸一板砖,他这个,两句话只要对不上词儿,不说了直接下家伙,他这个湖北佬不是,湖北佬喀喀喀 他吵吵,那现在就是因为吵吵惹了事了,所以就武汉颁布了一个蒙面法,必须戴口罩,这个东西都是方得始终的,香港是不许戴口罩,他发的是紧急通知叫必须戴口罩,邪了门了我跟你讲,其实不是邪了门,在现实的环境中,让大家对应着一来一去的过程。

封城意味的什么?封城所有人不许出,不许进,封城多长时间,两个星期到一个月,甚至两个月,两个星期他赌的是从过年到15,正月十五对吧!那如果人不能进不能出的话,这是一个几百万人口的城市,他如果全武汉是1千1百万,那不可能把全1千1百万人围在里头,对吧 ?他起码涉及到几百万,几百万每天人要吃喝拉撒的,禁止公共交通、禁止地铁、禁止轮渡。那所有路过的航班飞机跟高铁,不停站。封城你为什么要封闭城内的公共交通,他说防止交叉感染,

那所有得病的呢,只能自生自灭,有人说停止了石油供应我没有看到,如果他的里面的这个油不供应了,那汽车就没油了,那在家里病的人他能上医院吗?上医院看得了看不了是另外一回事,他连医院都不让你去,你要懂得这道理,有钱的人自家有车,如果你没油呢你推着它去 对吧,反正推着一个房子,起码有地呆啊,那武汉挺冷的。而就在他通知的时候,在武汉各大医院等着门诊的人,是排到马路上去,而我们看到的消息,医院的很多医生都已经被感染了,被感染了他们的宗旨,可以给你开药,但绝不给你确诊,因为确诊就得收留你,不确诊你就回家隔离,自生自灭,这就是今天的中国,这是我现在看到的故事。

那在武汉市被封城之后,连续有6个地区被封城,所以我以为朋友你要相信刘伯温说的: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烽烟。当他封城,里面的人意识到将会被抛弃、扔死,就像长春人饿死一样的时候,他会反抗的,因为你已经把他置于死地了。23日武汉在封城的时候,习近平在云南敲鼓,说一鼓和天和地什么,一鼓风调雨顺,二鼓国泰民安,他干的事,一鼓风调雨顺,二鼓国泰民安,三鼓那边死人,远在云南。李克强到了青海去关心武汉的冠状病毒,湖北省的省委书记叫蒋超良什么东西跟他的省长,生不见人,死不见鬼。国家的主席总书记,国家的总理,省的省长、省委书记,在远离天边的时候,以最热诚跟真实的关怀,关怀着武汉人的命运与生死,在既关心他生又关心他死的时候,生不了就让他全死了,这就基本就这样。

因为当武汉封城的时候,什么意思,他放弃了,死多少算多少算,你命大,这就叫封城。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湖北六个城市封城阻止疫情扩散,

黄冈实施了蒙面法,最新情况600宗17个死亡,国外确诊6宗。23日凌晨2点钟封城,我跟大家补充这个消息啊,22日的晚上7点钟武汉宣布,不再公布任何疫情数字,那当然啦公布数字人自己都快死了,对吧?是活是死你就很难说了,武汉市封城周边的城市,包括鄂州、黄冈、仙桃、赤壁全都封城。黄冈实行蒙面法必须戴口罩。世界卫生组织代表封城世上绝无仅有,这就是今天习近平创造的伟大奇迹,所以我刚才解释了,从12月30日到1月10日,12月30日这件事情出来,1月20日习近平说话,中间间隔21天。他说一切都是可以控制的,当20日习近平发出重要指示之后,2天的时间,3天:20,21,22你只能算三天,20日说的话,23日凌晨2点钟封城,只给了三天时间,党的关怀只有三天。

三天就干死你,说明什么?说明21天的时间完全被他耽误了,世界卫生组织的总干事,竟然说这一次中共国非常的负责任,非常的透明。世界卫生组织已经被共产党花钱买了,这是咱通常 对吧,我什么都不懂我就知道,你耽误了21天从公布出来,如果你从12月8日第一个病例开始,到1月20日那是43天,结果你用了两天你就给它封城了,这就是习近平负责任的态度,这就是重要指示的结果,你今天的中国人,没有一个人在他眼睛里是人的,你是垃圾,你是肉,肉活不了了就让他自个儿烂啦,只要让我活了,世界卫生组织驻中国代表,对美联社今天说的,从科学来讲试图将一个1100万人口的城市封锁起来,这是太新兴了,绝无仅有,这样的公共卫生措施从来没有尝试过,我们此时不能说它会奏效的。

世界卫生总干事22日在日内瓦表示说,正在评估新型冠状病毒的状况,星期四决定是否发布国际紧急状态,就共产党的利益它不喜欢发布国际紧急状态的。

它可以把武汉城封死让它烂掉,但是它要在北京跟上海的国门打开着,希望着人们来,这就是今天的习近平干的,因为紧急状态中国就成为整个疫区,那谁还来啊,它在很短的时间内,它的经济会崩掉的,说句难听话刚刚开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