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奥运新项目 巴西冲浪选手有望摘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2020东京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增设了冲浪项目,职业冲浪选手伊塔洛·费雷拉,将代表巴西参赛,他表示有信心赢得金牌

巴西职业冲浪选手伊塔洛·费雷拉 ,上个月,刚刚击败了名将加布里埃尔·梅迪纳 ,赢得世界冲浪联盟赛冠军。同时也使他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伊塔洛近日来到里约热内卢的勒布隆海滩,再次一展了他的风姿。

费雷拉介绍,如今冲浪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喜爱,而且还成为了2020东京奥运会新增比赛项目。

巴西冲浪选手 伊塔洛·费雷拉:“奥运对我来说是个大目标。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巴西参加奥运冲浪比赛,我期待竞赛的到来,感受奥运能量。”

费雷拉表示,他现在将主要精力投放在奥运比赛上,并很有信心赢取金牌

巴西冲浪选手 伊塔洛·费雷拉:“我认为巴西很有可能获得金牌,我希望我可以赢得奖牌,特别是金牌。”

2020东京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7月24日开始,展开为期16天的比赛。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