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准艺术传递古老价值 伦敦观众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周三下午,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持续爆满。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团再次以高水准的舞台艺术带给观众赏心悦目的体验,于此同时传递古老传统普世价值观,令观众深受启发,赞叹不已。

唱片公司总经理 Sebastian Mann:“演出真的令人身心愉悦,舞蹈编排好的难以置信,一切融合的恰到好处。音乐非常棒!现场乐团的演奏真是锦上添花,丰富了演出的空间感。”

前跨国银行项目经理 Mark Wheeler:“舞蹈演员动作敏捷令人难以置信,我还喜欢乐团的现场演奏,如同我喜欢舞蹈一般。”

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吸收了中西方音乐的精髓,具有独特的表现力。观众盛赞神韵音乐引人入胜、触动人心。

唱片公司总经理 Sebastian Mann:“现场音乐引人入胜,让人沉浸其中,为演出增色。我想是艺术达到的效果,艺术家精心编排的舞蹈,与音乐配合同步起舞,得以让我绕过理性思维,更多用心感受。”

神韵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再现舞台,传递古老普世价值,令观众深受启发,赞叹不已。

唱片公司总经理 Sebastian Mann:“我能感受到舞台上表达的情感,传递给我,几乎不需要语言,只通过舞蹈和音乐就可以表达。”

前跨国公司人力资源业务伙伴 Helen Reddecliff:“我认为这是对人们的一个很好的提醒,保持古老价值观和文化非常重要,因为这些传统价值对当今社会仍然重要,与几千年前相同。支持、鼓励、信念和善良,就是这些价值观。”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