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袖悼念大屠杀 抵制反犹主义恶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当地时间周四(1月23日),世界多国领袖齐聚以色列,悼念大屠杀受害者。面对正在蔓延开来的反犹主义,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全球应该共同抵制这一邪恶潮流。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副总统彭斯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陪同下,造访西墙并进行祈祷。

彭斯此次以色列之行,是参加在耶路撒冷举办的“全球大屠杀论坛”,并纪念奥斯威辛集中营被解体75周年。包括德国、法国、俄罗斯等在内的多国领袖,当天都聚集在以色列犹太大屠杀纪念馆。

彭斯在论坛发言中表示,世界应该共同应对正在兴起的反犹太主义声浪,并特别点名伊朗政权。

美国副总统 彭斯:“我们必须准备好面对和揭露反犹太主义的恶潮,这种恶潮正在加剧全世界的仇恨和暴力,我们必须联合起来。反对那个否认大屠杀并威胁要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的政府。世界必须坚定地反对伊朗伊斯兰共和国。”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伊朗邪恶政权不仅是中东的威胁,也威胁全球。

以色列总理 内塔尼亚胡:“德黑兰的暴君让伊朗人屈服,威胁着整个世界的和平与安全。 ”

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向大屠杀遇难者致以最深沉的哀悼,再次表示德国会负责到底并让世界监督。

面对蔓延全球的反犹主义声浪,德国总统表示绝不能让邪恶重演。

德国总统 施泰因迈尔:“时代不同、语言不同、刽子手不同,但不变的是邪恶及对邪恶的回应——永不再发生!”

波兰将于1月27日在奥斯维辛集中营博物馆举办纪念活动。当年超过100万人,其中大多数是犹太人,在该集中营被杀害。

二战期间,有600万犹太人死于大屠杀。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