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大陆军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大陆军队院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军队退休湖南两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西省大同国防兵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为弟子的修炼、众生的被救度,您延长着时间,历尽巨大的魔难与承受,您为众生操尽了心,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唯有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父!


军队院校一退休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西省大同国防兵工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从地狱中把满身业力的我捞起、洗净、传给我这宇宙大法,使我了悟人生真谛,让我走上回归之路,得法修炼。您为众生操尽了心,为众生历尽巨大的魔难与承受。师尊您辛苦了!您真是太辛苦了!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回报师恩。


山西省大同国防兵工系统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重庆市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省大同国防兵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空军大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风雨兼程紧跟师父走过又一年,我们会永远牢记师尊嘱托,继续做好三件事,我们坚信正法必成。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军队退休大法弟子敬拜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原四川省成都军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原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己亥年腊月二十七
2020年1月21日


住北京空军某家属大院祖孙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在二零二零年传统过大年喜庆佳节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尽感恩之心首先跪拜师父,给师父叩头拜大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开始,弟子一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精进实修,扎扎实实学好法,得到法,明悟法理,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法为师,归正自身一切不正确状态,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用心救度更多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一空军部队转业干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军队退休干部大法弟子和家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叩拜师尊!永永远远不忘师尊苦度之恩,永永远远颂扬师尊的慈悲伟大!


山东省聊城市军队转业干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中国人民防空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师尊为众生操劳辛苦了!

众弟子一定更加精进,早日除尽邪恶,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中国人民防空系统大法弟子敬拜
2020年01月21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人生苦短不知然
世道乱时得了法
修炼之中经魔难
有了师父指导炼
勇猛精进往上攀
明了前世的因缘
下世前来发了愿
救度众生是使命
讲清真相救世人
精进实修了大愿
世界众生在等待
誓作宇宙保卫者
紧随师尊把家还


吉林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过年好!

蹉跎岁月光阴逝,
喜得大法显宏志,
师尊保护了洪愿,
妖魔世间来阻事。

恩师正法世间行,
弟子助师是使命,
更新宇宙师父做,
成就新宇保卫者,

修炼难,万魔拦,
恩师保护法在前,
兑现誓约了洪愿,
三件大事要做全,

二零二零庚子年,
感恩师尊语难全,
弟子精进必在先,
圆满随师回家园。


陕西省复转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庚子年将来临时,我们无限感激的向师父拜年!

恭祝师父新年好!
陕西省复转军人大法弟子
2020年1月19日


空军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从新走回来,做好自己应该做的。


广东省汕头市复、退、转业军人的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广东省汕头市复、退、转业军人的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父拜年,敬谢师尊给我们传功传法。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2020年1月20日


北京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干部及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新的一年又来了,春天也将到来,弟子们想念您,祝您新年快乐!北京军委后勤保障部离退休干部、转业干部及家属、解放军总医院离退休干部及家属、海军总医院离退休干部及家属、中国税务报退休干部及家属敬上!

合十


陕西省西安市复转军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新年好!

我们会在新的一年好好修心,修去党文化,修去争斗心,修好自己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