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1省、自治区法轮功学员感念师恩浩荡(4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在庚子鼠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内蒙古、宁夏、广西、西藏、新疆五大自治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个直辖市及全国二十三个省的各地各民族大法弟子给李洪志师父发来了贺信,恭贺师尊新年快乐!衷心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新疆大法弟子表示:风风雨雨二十余年,每时每刻都离不开师尊的加持保护,特别是弟子处在魔难中过关时,师尊为弟子承受了一切。不管修炼的道路是多么的艰难又有多少险阻,我们会坚定的跟随师父走到底。

明慧网收到很多内蒙古大法弟子敬致师尊的新年问候。这里收录了内蒙古赤峰市一位九十多岁的老太太的贺信。老人曾被气管炎折磨了大半生,从真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很快就好了。老人率全家祖孙四代给师父拜年!

西藏拉萨大法弟子给师父发来了,恭祝师父新年好!

青海西宁弟子感谢师父以无量威德和法力成就着弟子,看护着弟子,弟子深深的稽首叩拜!

宁夏惠农区大法弟子以诗言志,写道:

心生私欲落凡间 轮回辗转千百年
今生有幸得大法 苦等师尊度回天
满身业债如何偿 身心受苦倍熬煎
精进不怠身心净 恩师保护把业减
正念正行除邪灵 风风雨雨二十年
助师正法三件事 众生得救了心愿
心中牢记真善忍 同化大法随师还
新春寄语谢师恩 期盼与师大团圆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父的感恩。在这新年到来之际,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宁夏银川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
瑞雪迎春兆丰年
凌寒梅花香满园
叩首祝师过年好
佛恩浩荡法无边
众生感恩迎新宇
弟子精进坐金莲
神州觉醒除恶党
宇宙更新换新元

黑龙江省桦川县横头山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真是“沧桑一瞬是时间”,转眼已是二零二零年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怀着最崇高的敬意给师尊拜年!师父您太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您用宇宙大法把我们唤醒,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把我们引上了返本归真之路,使我们回家有望了。在风云突变,排山倒海邪恶疯狂的日子里,您带着我们从暴风骤雨的乌云翻滚中冲出来。为救更多的世人,为使您的弟子圆满,您以难以想像的承受和付出延续着正法结束的时间。

弟子知道,您时时都在弟子身边,不时地用各种方式点悟弟子,鼓励弟子,您不只是保护弟子,就连弟子的家人您时时刻刻都在保护,您为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了,您珍惜我们胜过我们自己,您的慈悲洒满了苍宇,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认真学法,精进实修,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迎接师父归来的那一天。

再次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黑龙江省桦川县横头山镇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零年 新年

上海市徐汇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上海徐汇区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师尊!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湖北省孝感应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孝感应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招远矿山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将大法福音传进深山,给矿山众生带来福音与福份,恩泽深山里的众生!

叩拜师尊!

新宇星
小小粒子法中生
蒙师保护恩千重
凌霜傲雪二十载
助师正法救众生
邪恶除尽万民醒
兑现誓约踏归程
珍惜今生法中缘
他日化作新宇星

内蒙古赤峰市一位九十多岁的老太太率全家祖孙四代给师父拜年!

 

恭祝师父新年好!老人被从小就患有的气管炎折磨了大半生,从真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很快就好了。传统大年到了,老人带领全家人给师父拜年,给师父磕头,恭祝师父过年好!

跪拜恩师,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江西省南昌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转眼又一年,我们母女俩在新的一年,互相鼓励,多学法,学好法,放下自我,相互配合,证实大法,精进实修,兑现誓约

跪拜师父!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一家十二人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十来,弟子在师尊的法光中沐浴着,前行着,弟子知道,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师尊的浩荡佛恩。二十多年来,弟子不知走过了多少关难,每一关每一难都是在师父的保护下才过去的。每当这时,我总会在心里说一声:谢谢师父!修炼真好!

弟子不会做,亲手制作了一朵小莲花,敬献在师尊的法像前,希望自己修炼的像莲花一样圣洁,圆满随师还!

河北保定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中国传统的新年佳节到来之际,我们更加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千言无语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我们远隔重洋,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谢师尊!

记得在七十年代,在农村的老人们常常说起当今社会的败坏、官场上的不正之风,无人能治。信神拜佛的人也说:现在神界也乱了,办事也要钱,香火钱少了还不行。修大法后,我知道了:慈悲伟大的师尊就是在宇宙坏灭的最后时刻,在正天正地正众生,正宇宙,力挽狂澜,拯救大穹,再造乾坤,救度众生!

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成为师父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何等的幸运!能与师尊同在,与师父正法同在,又是何等的荣耀!但是,我们也深知责任的重大。我们一定珍惜这永世难得的机缘,多学法,发正念,去人心,去执著,向内找,修好自己,证实大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跟上正法进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保定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九日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庚子年将至,愿这小小的信札跨越千山万水,带着弟子们无尽的思念,感恩的泪水,真挚的心愿,满满的祝福,化作响彻寰宇的问候: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义县大法弟子

湖北省黄冈麻城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世风日下、社会道德下滑的今天,我也曾随波逐流,误入歧途,幸遇师尊慈悲救度,把我从地狱中捞起,在大法中洗涤,身心得以净化,以真、善、忍指导我做人做事。大法重塑了一个全新的我,使我成为工作单位的佼佼者。

每当回忆过去痛心的一幕幕,泪水涟涟,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二十五年的修炼路,是师尊看护着我,拽着我前行。任何语言也表达不了我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多学法,同化法,在法中升华,多救人。

值此二零二零新年到来之际,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省昆明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贵州省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县航空航天工业部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福建省厦门市大法弟子庚子年新年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把弟子从地狱里捞起来,指引着弟子修炼法轮大法,从一个为私为我的常人成为一个学会时时处处向内找的大法弟子。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紧跟师尊多救人,做一个真正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请师尊放心!

浙江湖州地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们只有多看书多学法做好三件事紧很师尊回家。

 

浙江湖州地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弟子们想念您,感恩您为我们的巨大付出!我们犹如迷失的孩子,是您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洗净,引领我们走向回家的道,成为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我们不辜负您的期望与重托,“三件事”是我们的使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我们的荣耀!

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全体大法弟子跪拜谢恩!

广西贵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新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不畏邪恶,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新疆石河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中国新年即将到来,弟子们想念您!风风雨雨二十余年,每时每刻都离不开师尊的加持保护,特别是弟子处在魔难中过关时,师尊为弟子所承受的一切,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不管修炼的道路是多么的艰难险阻,我们会坚定的跟随师父走到底。

谢谢师父的无量慈悲!石河子大法弟子跪拜!

海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青海西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庚子年过年好!

师父以无量威德和法力成就着弟子,看护着弟子,弟子深深的稽首叩拜!师父,您辛苦了!师父,谢谢您的慈悲苦度!恭祝师父过年好!

青海西宁大法弟子敬上
己亥年腊月廿日

西藏拉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宁夏惠农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心生私欲落凡间,轮回辗转千百年。
今生有幸得大法,苦等师尊度回天。
满身业债如何偿,身心受苦倍熬煎。
精进不怠身心净,恩师保护把业减。
正念正行除邪灵,风风雨雨二十年。
助师正法三件事,众生得救了心愿。
心中牢记真善忍,同化大法随师还。
新春寄语谢师恩,期盼与师大团圆。

福建省武夷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益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听师尊的话,珍惜生生的缘分,用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坚定信念,用善的力量救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陕西汉中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敬祝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尊对我们祖孙三代的慈悲保护!我家深受师父的救度之恩,身心受益,家庭幸福,四世同堂,共享天伦。我们要好好学法炼功,抓紧时间实修,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展现大法弟子的良好风貌,把大法的美好告诉更多的有缘人,跟师父回家。

重庆涪陵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携祖孙三代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师父您辛苦了!二零二零年庚子年即将到来,我们携祖孙三代叩拜师父,恭祝师父过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才有今天的一个幸福美满家庭。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实修自己,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坚定的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2020年1月20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金融部门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贵州省贵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您从大穹之巅逐层下走,重重叠叠的佛道神跟随左右,一年一年又一年穿云破雾,终于降临到小小的地球,众生亿万年的期盼实现了,创世主的洪恩福泽万代千秋,真善忍的法光普照大地,全宇宙的生命都在净化中升华,有暴风骤雨的洗礼,也有春暖花开的欢欣,二十八个春秋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秒,可在这成住坏过灭在即的关键时候却非常重要,是生命未来留存与否的选择,众生的生命让创世主操尽了心,众法徒为唤醒迷失在凡尘的众生吃了不少的苦,有的甚至失去了肉身。可是还有好多众生不明真相,慈悲的创世主用巨大的承受在等待众生的得救,作为弟子的法徒只有勇猛精进,修炼如初,才能不负师尊的嘱托。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做个助师正法的好法徒。

贵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2020年1月11日

吉林省延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延边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省麻城市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中,麻城弟子整体配合的更好了,新学员也在增多,还有人在不断走出来。感恩师尊!新年中会再接再厉更精进,不负师恩,也不负一方众生。

轮回古今不孤单
贪贱富贵角色幻
凡尘苦铺回天路
末劫专候助师缘
红魔乱世弥天劫
师尊慈航掌法船
正念正行讲真相
助师正法又一年

值此新年之际,给师尊拜年,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2020年1月20日

四川省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携家人恭贺师父新年好!

 

谢谢师父让我们有缘成为大法弟子,我们深感无比的幸运无比的幸福。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多救人。

弟子们叩拜师父!

四川德阳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携家人敬上
二零二零年一月一十八日

山西大同铁路小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弟子跪拜师尊!

河南濮阳中原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谢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北京首钢特钢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师父叫我们做的三件事,加倍努力,讲真相救众生,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兑现我们的神圣誓约。

甘肃省庆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此生能成为您的弟子,是我们最大的荣幸!我们将谨记您的教诲,不负使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更多的救度众生,跟随您回家!

甘肃省庆阳市大法弟子敬拜

江苏省常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珠海市一大法弟子和姐妹大法弟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感谢师尊为我们和众生承受的一切!

无论以后的修炼路有多远、多艰难,我们都要坚定的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感谢浩荡佛恩!

跪拜恩师!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