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好像把天堂的一角带到了人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2020年1月22日晚,底特律的一家视频制作公司老板Brian Lucas先生携夫人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Lucas夫人赞美神韵演出如天堂般美丽,好像把天堂的一角带到了人间。Brian Lucas 先生强烈建议还没有看过神韵的人去看神韵。

视频制作公司老板夫人 Marnie Lucas:“太神奇了。无法想像他们要花多少个小时才能把舞蹈编排得完美无缺、协调同步。 就说那花盆鞋,穿高跟鞋跳舞就很难了,而她们穿的鞋连鞋根都没有。她们的运动能力让我惊叹!她们是如何保持脚步的平稳呢?”

Brian Lucas先生拥有一家视频制作公司,有丰富的制作芭蕾舞等舞台艺术演出视频的经历。神韵舞蹈的精美绝伦让他惊艳不已。

视频制作公司老板 Brian Lucas:“我曾经做过与舞台有关的工作,曾与芭蕾舞团合作制作过一些视频,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神韵舞蹈的优雅、编排和同步绝对令人惊奇。 演出从头到尾都令人心悦, 真的。”

视频制作公司老板夫人 Marnie Lucas:“还有服装, 噢,天哪!美极了。”

Lucas夫妇都喜爱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

视频制作公司老板 Brian Lucas:“我非常欣赏整台演出精神层面的基调。”

视频制作公司老板夫人 Marnie Lucas:“我确实喜爱神韵呈现的精神信仰、彼此之间的关爱和尊重,所有的节目都贯穿了这条主线,神韵以如此天堂般美丽的方式展现出来。真美!甚至歌唱家和她的宽广音域都让我震撼。神韵好像把天堂的一角带到了人间。”

视频制作公司老板 Brian Lucas:“我感到很荣幸是,我们有机会在美国观看几千年的中华文化。如果有人还没有看过神韵,我强烈建议他们去看神韵。 真的富丽壮观。”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