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各界向法轮功创始人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黄历新年将到,港台各界人士都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送上祝福,并赞扬真善忍的精神。

资深政经评论员林保华:“我是林保华,我向李洪志老师拜个年。香港的反送中运动以后,让许多民众都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包括镇压法轮功的邪恶行为,所以让我们大家一起团结起来,共同抵抗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香港民主党区议员林咏然:“在这里我恭祝新的一年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我相信我们身边的朋友,他们会慢慢接受到这套真善忍的精神,而这套精神的真理是在于能够建立到每一个人自己的存在价值,并不因为政权的不公义就受到迫害。”

香港支联会前主席李卓人:“李洪志师父您好,我是支联会的李卓人,祝新唐人电视台的朋友,师父您身体健康。真善忍其实代表一种坚持,一种行为上,心境上的坚持,而我觉得香港也好,中国也好,所有(人)去坚持自己所相信的价值,这是很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黄晓翔、梁珍、陈泓铭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