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武汉肺炎病例过百 高铁站退票排长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5日讯】再来关注疫情在香港的情况。周五,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公布,新增了66例报告,目前病例已经超过110例,病床使用率高达97%,目前,已经确认5位和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其中一位,也出现了病征症状。

周五,香港卫生防护中心主任表示,目前有两例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确认5位与患者密切接触者,其中一位出现发烧、腹泻症状,已送医检测。不排除有病毒扩散的情况。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主任 Dr Chuang Shuk-kwan:“本来我们有五个(与患者密切接触者),其中一位出现发烧及腹泻症状,已被送到玛格丽特公主医院进行测试。”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表示,从周四中午12点到周五早上8点,新增66例报告,目前已有110多个病例。根据事故与紧急情况中心最新数据,周四一天,就有超过5000个急救案例,病床使用率达97%。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主任 Dr Chung Kin-lai:“目前已有超过110个病例,有119人仍在医院。”

据统计,西九龙车站平均每小时客流量达3千人次,新年高峰期期间,客流量每天可达2万人次。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建议,市民做好自我消毒。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主任 Dr Chung Kin-lai:“他们(病人)来医院,我们鼓励他们,以及整个医院人员戴口罩,携带酒精消毒手部,经常消毒和洗手。”

周五,上百香港人,聚集在港铁车站退票。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