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迫下的声音:人权与专制国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5日讯】周日(1月19日)下午,在加拿大温哥华中央图书馆举办了“压迫下的声音:‘人权与专制国家”讲座。特邀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讲述自己在做人权倡导的经历。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我们生活在一个自由受到威胁的时代,并不能享受被赋予的一切。”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与分别来自台湾,香港,和维吾尔族地区的4位亚裔年轻人表达了他们在中共政权的压制下,仍然坚持对民主和人权的追求。

退休政治学教授Mary Goldie: “我们应该更多的了解这一主题,并采取更多的行动,迫使我们的政客在这个问题上采取行动。”

退休教授Peter Prongos: “我们可以给政府写信,和媒体联系。让媒体停止谈论某些王家故事或一些琐碎的故事,而将焦点放在重要的人权问题上。”

与会者同时谴责中共政权对香港以及全球秩序的破坏,呼唤加拿大及国际社会共同抵抗暴政。

思政学阵发言人 Jane Li: “我们都分享了各自被中共政权压制言论自由的故事。我认为,这有助于我们建立强有力的论述来反对这一极权。”

思政学阵发言人 Jane Li:“坚守我们准则。 成为一个为拥有民主和人权而自豪的国家。”

新唐人记者李薇 舒灿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