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美外交政策 蓬佩奥赞川普外交成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5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四在佛州发表讲话,对川普政府的外交政策及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了总结。来看报导。

蓬佩奥周四的演讲回顾了近期美国的多项重大外交政策和取得的重要外交成就。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上周,大家看到我们与中国签订了成功的贸易协定,大家知道,川普总统对此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我们以前的(商贸)关系不公平。”

蓬佩奥强调,川普总统改变了此前与中共不正常的贸易关系,并为美国争取到一个更公平的竞争环境,为美国人创造更多的工作和机会。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这是历史性的重大协议,将会改变我们子孙后代的生活。”

在以色列问题上,蓬佩奥指出,川普政府是美国历史上最支持以色列的政府。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我们承认(以色列对)戈兰高地的主权,我们实现了政客们几十年来的承诺,将大使馆搬到了耶路撒冷。”

蓬佩奥也谈到了美国击毙伊朗革命卫队头目苏莱曼尼的军事行动,重申川普总统的果断决定,保护了美国人的安全和美国的利益。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川普总统作出了大胆的决定,他说,我们要保护美国,我们要捍卫美国,我们要做对这件事,我们要从战场上消灭一个恐怖份子,我们要在这里减少所有人的风险,我们要让美国更安全,而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与此同时,美国始终坚持在全球范围内推动自由民主的进程。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我们正在促进古巴的自由。我们正在努力恢复委内瑞拉的民主。”

蓬佩奥表示,美国将与委内瑞拉人民站在一起,直到委内瑞拉能够拥有自由、公平的选举,恢复民主体制。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