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戴口罩抢头炷香 忧染疫情人流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5日讯】大年三十,香港不少善信选择到庙里上头炷香,但受武汉肺炎影响,今年抢上香的人数明显减少。

记者梁珍:“因应武汉疫情来势汹汹,香港市民传统除夕夜抢头炷香活动,不少市民也戴上口罩,做足防护措施。”

踏正晚上11点,大批善信抢上头炷香,包括下午两点已来排队的艺人黄夏蕙、周润发姐姐周聪玲等。一身米老鼠打扮的黄夏蕙,并向市民派发口罩

艺人黄夏蕙:“今年的口罩抢的很贵,很多穷人都买不到,后期因为我的干儿子很有善心,花了几千元有一百个,刚才送个大家啦。”

周润发姐姐周聪玲:“希望个个有工开,世界和平,健康愉快。”

疫情之下,今年来祈福的大陆游客明显减少。

香港市民陈太:“有影响的,少了,武汉肺炎政府做的真的差,靠自己啦。”

庙内有民安队人员维持秩序,庙外有不少市民高喊“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现场有大批军装及防暴警察戒备。

新唐人记者梁珍、王伟明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