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机关、公检法司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5日讯】中国各省市政府机关与公检法司与政法部门的大法弟子,与在基层派出所在职和离退休警察、武警中的大法弟子向明慧网发来对李洪志恩师的新年恭贺!

黑龙江省司法部门的大法弟子说:弟子誓约在天,使命在肩,在助师正法的时日里,学好法,做一名真修弟子,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多救人,救更多人,圆满随师回家。

福建政府机关的大法弟子说:“朝闻道,夕可死”,今生能修大法,明白生命的真正意义,无比荣幸!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叩谢师尊的再造之恩!

北京市司法系统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们说:师父为救大穹苍生历尽千辛万苦,上至苍宇,下至世间。师父传法的艰辛、正法的艰难,我们无法想像,只有感恩!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我们走过来了,我们信师信法的心没有变。

弟子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盼望能早日见到师尊!

河北省政府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陆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司法部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司法部门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想念师尊,弟子期盼师尊早日回到中国大陆。弟子誓约在天,使命在肩,在助师正法的时日里,学好法,入心学法,做一名真修弟子,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多救人,救更多人,圆满随师回家!

南京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招远一退休警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过年好!

过年了,每逢佳节倍思亲,我有一肚子话要跟师尊说:新的一年里我要多学法,一定走好师尊安排的路,修炼如初,证实大法,遇事要向内找,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实际行动报师恩。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武警部队复退转业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春快乐!

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北京市司法系统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敬祝伟大师尊庚子年新年好!

助师正法二十年,在大法的指引下,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冲破重重阻力,排除了旧势力利用邪党的各种干扰和迫害,走过来了。我们一定牢记师父的教导,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值此新年伊始,敬献诗歌一首,颂扬吾师。

听明慧《神传文化》节目有感

西来幽灵虐神州,亿万枯骨亿万囚。
红楼梦醒红楼坠,天降雾霾地污流。
众生长泣苦无泪,正念正信心中留。
师尊慈悲传大法,真相除恶众生救,
翘首盼望创世主,荡尽妖邪正宇宙。

司法系统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敬上

北京市司法系统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在这浩瀚苍茫的宇宙中,师父为救大穹苍生历尽千辛万苦,上至苍宇,下至世间,不辞辛劳奔波于各地。师父传法的艰辛,正法的艰难,我们无法想像。只有感恩,感恩师尊在宇宙芸芸众生中选中我们为弟子,赋予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弟子们叩拜师尊!

回首往事,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我们有过彷徨,有过失落,摔过跟斗,犯过错误。但是我们走过来了,我们信师信法的心没有变,我们坚修大法的心没有变。我们能成为一名大法弟子是我们的荣耀,是师父的佛恩浩荡。二十多年的修炼道路无怨无悔,这条路无论还有多远,还有多长,弟子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坚定的走下去,此生为正法而存在,无悔!

北京市司法系统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2020年1月3日

吉林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敬祝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政府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河南省南阳市行政事业单位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救度众生,让师父少一点操劳,更多一点欣慰。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历经二十多年的修炼过程,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看护与加持。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牢记誓约,做好三件事,静心学法,背法,用法归正自己,去除后天观念,多救人,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合十敬献

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给师父拜年!

天津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

吉林省通化市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吉林省通化市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抚顺公安一大法弟子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二十年来的慈悲苦度,使弟子由不会修到逐步走向平稳成熟,明白了师尊许多良苦用心,是为保护弟子,成就弟子,弟子只有真修实修自己,用慈悲和真正的善念救度有缘人,以报师尊浩荡洪恩。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政法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某政府机构工作的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一名公务员大法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父教我真善忍,我的善心在增大,能善待伤害我的人,也远离了腐败现象,要是不修炼,肯定随波逐流了。

谢谢师父!

一名公务员大法弟子敬上

佳木斯市桦川县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江苏省司法系统一大法弟子携众亲朋及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恩师您好!

感谢恩师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江苏省司法系统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一日

河南省新乡市公检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

河南省新乡市公检法系统大法弟子
二零一九年己亥年腊月二十三日敬上

天津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宾县政府各单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法官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陆法官行业大法弟子敬上
2020年1月13日

大陆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敬上
2020年1月15日

辽宁省沈阳市警察及家属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及家人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我代表我们学法小组、我市无法上明慧网的同修及我的家人和明真相的世人们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救度!

我丈夫是一名警察,虽然还没有修炼,但是他非常支持我修炼,已得到了福报。他特地嘱咐我说:给师父问好!给师父拜年!谢谢师父给他调理了身体!

祝师父过年好!

福建政府机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朝闻道 夕可死”,今生能修大法,明白生命的真正意义,无比荣幸!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叩谢师尊的再造之恩!

广东一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身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弟子给师尊拜年!

新的一年,继续清除各种人心和干扰,好好实修!感恩师尊不弃!谢谢师尊的慈悲看护!

合十

浙江省直机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直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张家口市直机关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弟子想念师父,感谢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之恩!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我们最大的荣耀,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助师救度这一方的众生。

河北省张家口市直机关大法弟子恭祝
2019年1月20日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