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亚裔女主播:神韵优雅 生平首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7日讯】1月25日,加州圣地亚哥的观众挤爆剧场,前来一睹神韵环球艺术团的风采。14次艾美奖得主、CBS主播李中芳((Marcella Lee))带着家人,以看神韵的方式,来庆祝中国新年。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KFMB电视主播 李中芳(Marcella Lee):“我觉得他们应该很难挑选独舞演员,因为我确定每位神韵艺术家都具有独舞的能力。演出真是引人入胜,太美妙了。演员们的一举一动,灵活自如、优雅大方,令我大开眼界,神韵是场不可思议的演出。”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KFMB电视主播 李中芳(Marcella Lee):“似乎人无法做到的事情神韵演员都做到了,他们可以跳得那麽高,如此优美的表现故事内容,令人感到超乎寻常,简直棒极了。”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KFMB电视主播李中芳形容,神韵“百分之一千”的展现了中华文化。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KFMB电视主播 李中芳(Marcella Lee):“神韵展现的文化是满分、千分。我感受到幕后人员的付出,艺术总监的无限创意和艺术风格,他们付出的努力展现在每个细节,将中华历史文化带入2020年。神韵真是精美绝伦。”

神韵展现的神性也唤醒了忘却信仰的观众。

语言治疗师兼演员 Kevin Mahoney:“神韵演出启发并激励我,使我探索自己生命的内涵。最近,我渐渐忽略了自我探索的那部分。而现在,哇,我像是被唤醒了一样,也明了了创世主的力量,而人们只要团结向善,创世主就能给予我们力量。神韵蕴含了这些神性元素。”

新唐人记者张文刚、王姿懿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