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7日讯】

被非法关押在浙江的湖南两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浙江的湖南两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2020年元月23日


天津市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胜利油田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


山东一大法弟子携被非法关押狱中的丈夫及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快过年了,山东大法弟子携全家(丈夫被冤判七年,还在狱中),祝愿我们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和孩子每个月都去看望狱中的丈夫。他在狱中状态良好,经常鼓励我和孩子要多学法,这只有我们修正法的弟子才能做到!弟子坚信:只要去丈夫那里肯定会给他带去师尊和同修们的正念加持,弟子也经常提醒丈夫多发正念,别忘了师尊就在身边!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始终不放弃我们这不争气的弟子,在有限的时间里弟子要精进不怠,圆满随师还。


代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某看守所的母亲同修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女监的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拜年!

师父辛苦了!恭祝师父新年好!感恩师尊为弟子承受的一切,弟子一定能走出魔难,证实法,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和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菏泽市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不论身在何处,都会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保定监狱遭受严重迫害的大法弟子委托家人向师尊新年问好!

 


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被非法关押判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天津市全体大法弟子,天津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各地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广东梅州大法弟子替黑窝中的同修向师父拜年!

广东梅州仍有十多位大法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省内各个监狱中,他们虽然暂时失去了人身自由,但真修的大法弟子一定时刻想着慈悲的师父。相信他们都期盼早日走出黑窝,回到正法洪流中来。

在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们替黑窝中的同修向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被关押在四川某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从二零一八年至今陆续被关押在某看守所的弟子们,在被迫害中;在证实大法中;在讲真相救人中,切身感受到师父对弟子们的慈悲看护、大法的美好、神圣与威严。有的弟子感慨道:信师信法、心中坦然、慈悲救人的过程中失去的只是人心。心境升华之后才觉的自己是大法弟子;才看到自己以前那种不精进的状态。如果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够实修、精进,就会让师父少为我们操份心。

在此叩谢师父慈悲保护!

弟子们一定兑现使命,尽到大法弟子的责任──多救人。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渭南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伟大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新年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各看守所、拘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被迫害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的一名女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省许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许昌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盼望与师尊早日团圆!许昌大法弟子敬上!(代表新密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


被非法关押在江苏省洪泽湖监狱的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