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总理李克强首次到武汉疫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8日讯】【今日点击】(3680-1)
提要
中国总理李克强首次到武汉疫区
湖北的小汤山? 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动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NBA的传奇,洛杉矶湖人队的打了20年球的柯比,昨天呢当地时间下午出现了空难,直升飞机一共八个人死了,包括他跟他的女儿13岁的女儿。他陪同女儿和另外一个,他叫洛杉矶比较有名,洛杉矶附近比较有名的橘县,那个地方住的全是有钱人,好莱坞的著名的影星都住那边,跟橘县的棒球队的教练,一家人吧,女儿和太太,他们是参加女儿,带着女儿去到另外一个县,去进行篮球比赛,坐飞机去。在距离洛杉矶大概42公里处飞机坠毁,全都死了。救援的人到了跟前他进不去身,因为飞机有看到一段视频,就是它在空中机械出现了故障,在空中就这么打转下来直接摔掉,摔完了。

所以瞬时间整个世界的各大媒体,全都是柯比的消息,基本都把他称为NBA的传奇啦。他是继乔丹之后在NBA的球赛中,球场中最有名的一个,他最高投过一场球得了81分,应该仅次于张伯伦,张伯伦得过一场球得过100分。所以他得过81分,他的最后的这个告别赛20年之后,30几岁的时候,他还可以投到60分。他打了20年球,18岁100多天就成为全明星的球员,所以他20年18次进入全明星队,大概5次获得NBA的总冠军,就讲他是一种传奇。几乎所有人都,圈内的人对他的失去都非常的悲痛,所以这是一个标志,完全是一个时代一个标志性的出现。在今天的早间新闻里我看到,他的消息已经超过了,武汉非典武汉肺炎的消息,放在了头条。

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很多都是命运所致啦,因为大家除了悲痛,无力可为。就是包括川普连续发了推文,表示他的那种心情啦,表示他的心态,当然他最后一句也就是说,愿神与他的家人同在。那你面对一个这样的人,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生命,那愿神与他的家人同在,这是人们的祝福。那些人是否真的去见到了神,其实又是另外一个现实。所以就显示出人们在这个环境中,人们的奋斗与争取,在命运的背景之下显得那么脆弱对吧。柯比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都是今天在当代当中人类奋斗的,就是人类奋斗当中的标志性人物、精英式人物、成功式人物。

那面对命运的一切同样无奈,而这命运呢又来自于,他是直升飞机掉下来。直升飞机同样是现代科技的代表对吧,人们在使用这些东西的时候,人们觉得是一种人类的辉煌。那人类辉煌的一切,面对一个更加辉煌的人,出现了这样的结局,不值得每一个人反思吗?就是说他科技的一切、说法的一切,其实它都是身外之物,而人的生死却是命运中的定数,这是一个,这是一个我觉得这是一个,应该大家要理解的。在武汉肺炎还没到最残酷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故事,那告诫着朋友在其中,人很多努力、动了心机、动了想法,包括你的权力、包括你的说法,其实在真正的命运面前,就显得那么的脆弱。

中国总理李克强首次到武汉疫区

李克强被习近平推上了火线。那是啊,1月20日习近平先说话,然后武汉非典肺炎的真相就逐渐披露。1月25日大年初一,习近平召开政治局常委会议,很高调的说要以党的关怀、党的意志,战胜肺炎对吧。那说完党之后,他让李克强做小组长,全国什么什么疫病控制中心小组小组长。他不,那李克强只有死路一条,所有的责任都是李克强的。但是呢你说李克强倒楣吗?不,活该他是总理,活该他在共产党的仕途上如此的奔忙,那是他自己的选择。这是他到了现场了,我第一眼看到的概念,他的口罩跟别人全都不一样。

我个人觉得这就是今天中共官场体制中,大家可以看到的故事,这就是中共的官,死到临头了,他拿的东西跟别人不一样,对不对。这个东西就像喝茅台似的,人家喝的是真的,你喝的呢?你喝的也是真的,那我相信茅台酒里面,在做茅台的的时候,他把酒同样分成了三六九等对吧。你喝的是刚刚出来的,如果你真能喝到的话,别人喝的是能喝40年 50年 甚至80年,如果他有的话,就是说这意思啦。那连口罩的概念都是有区别,这是一个官场,这是一个权力至上,这是一个把人分成三六九等,这是一个污辱,污辱神造人的这么一个,客观现实的区域中自然有的现象。无论官大、官小,他会借助自己的权力去做出这种事情。

国家健康委员会的主任马晓伟星期天,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病毒传染性趋强。这个他都根本就没说关键的,他关键的后头说了,到现在不知道病原体在哪儿,到现在不知道传播途径如何,到现在不知道它在未来的时间里,将变异成什么样的东西,都是这一个人说的,马晓伟。我们有那段视频啦,习近平上任以来,最大的公共卫生危机,也认为是对中共执政能力的最大考验。他遇到了几件事情,在他2018年获得权力之后,他遇到了中美之间最严厉的美国总统,遇到了40年来中美建交以来,他已经退到那个时候,中美之间的最重大的危机,那也遇到了他执政7年执政以来,最大的一个中港之间的一个巨大危机。那香港人喊出了天灭中共,香港人喊出了万劫不复,香港人喊出了与神同行,香港人Be Water要坚决不放弃,要跟他干到底,那也是最大的对不对。那现在说在中国大陆,他遇到了最大的公共卫生危机,是对中共执政能力的最大的考验,这是三板斧。为什么叫三板斧?天、地、人。

湖北的小汤山? 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动工

习近平他在大年三十,1月24日决定在武汉,知音湖畔其实就是水边上,建一个医院叫做火神山医院,然后在边上不远应该是,又马上建一个雷神山医院。为什么叫火神山医院?没人说这名字哪来的,这么大的事情这名字一定有人订的,你查吧。结果另外一个媒体,我就只跟大家讲这新闻,说他为什么用火神山医院,他要招引来祈求这个火神灭掉瘟疫,用火神去想杀瘟疫,用雷神去想杀瘟疫。有八部正神,中国的民间有八部正神,第一个是雷神,第二个火神,第三个是瘟神,他们是八部正神当中的3个,你这不瞎扯吗。

当年吕岳在西齐放了瘟疫之后,是怎么救的人呢?是神农给人间增加了一个叫柴胡这味药。是神农在他的宫府外面的山崖下,随便抓了一把草,就递给了二郎神,说你带下去吧,带下去之后,把一片叶子你揉揉,给这个武王跟这个姜子牙吃了就行了,沏杯水,把剩下的揉揉洒在城市的水道里,西齐的水道里就行了。你知道要知道我说的意思,瘟神,想遏制瘟神要来自于天地人的地黄,哪有用火烧用雷劈的。他说为什么要叫雷神山?雷神山说雷是正义的,所以他把瘟神是恶的。神经病,他应该叫习思想医院对吧,这事他只有习思想,习思想医院、习核心医院才对,他为什么要请火神、雷神呢,所以这是问题了。

这是我们跟大家讲述,他当起这样的名字,王沪宁再去吹嘘的,王沪宁吹嘘的,

王沪宁是全国防疫小组的副组长,所以李克强是第一个,王沪宁是第二个。所以习近平把他们俩都给推出去了,这就是我说共产党完了。完了另外一个原因,北京取消新年的庙会,湖北继续封城。我没有做过太多的统计,在今年所有大年初一拜庙的活动全取消。往西边到西藏,往南边东南西北各庙宇,廷堂道观没有人去,没有人上香,相当于在纣王时期,太庙着火被天火烧掉是一样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