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专家推算武汉肺炎高峰日增20万 重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料成疫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8日讯】【今日点击】(3680-2)
提要
专家推算武汉肺炎高峰日增20万 重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料成疫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年初二的时候香港的什么乡议局主席,到了沙田的车公庙,去为香港去抽签去了,祈福抽签,每年大年初二他都做这样的事情。在一些中国人的聚集地方,主要是包括东南亚,主要是香港、台湾,每年都会去到他们传统中固定下,这种传统一般延续几十年或者也就这样,或者上百年。也就是他的政府相对的相应的结果之后,人们去以这种抽签祈福的概念,去预示了这一年的喜怒哀乐会怎么样。那香港呢抽的是一个92号,有人说是中下签,有人说是中签。它的原话我记不住,大概比较明眼的一句话就是天眼恢恢疏而不漏啊,另外一个叫天理人情最公平,而这个签头叫马谡空谈。马谡空谈,马谡失街亭,然后造成整个蜀国的真正实力的下跌。那诸葛亮再有本事,他不能逆天意,天意就是让他做不成。

所以这是一个告诫人们,并不说你得到了一个诸葛亮,那刘备就如何如何,不可能。而失街亭就促成了它一个根本性的转折,那一仗对蜀国打击太大,是致命的,是根本性的致命的。尽管人没有死,所以挥泪斩马谡。所以这个抽签抽出来就是马谡空谈,这直接讲的,谁都认为这是林郑。所以林郑可能会被,我以为会被习近平顶雷。习近平推卸责任会顶在林郑身上,表面可能真正原因是香港问题,而表面搞不好是跟这一次大瘟疫有关。因为林郑在执政的过程中,她都要去看中南海,所以香港人对她的执政态度太不接受。那香港现在呢,今天开始关闭闸口,

不许这个武汉籍的人不许进入香港,那现在的人们呼吁是所有大陆人不许进香港。那作为闸口来讲,作为这样的所谓一国两制框架下的概念,它是可以的。

墨西哥已经完全停止所有从中国大陆飞到墨西哥的飞机,墨西哥全都终止了。所以这是一个对人来讲他没有办法,已经没有办法的事情。那香港抽这签就抽这么一个,所以特别是天眼恢恢疏而不漏,所有人认为这是天理报应,他们必遭报应。大家的目标就是林郑跟香港警察,各自说法不同。而就我个人来讲给我的感触就是,林郑可能像被马谡死掉一样,就成为了习近平的替死鬼,习近平的替死鬼。而香港警察有一个特点,香港的纪律部队是住在一起的,香港的警察他们的住房,是与香港工房可能类似的,是由政府大规模补贴的,所以警察是住在一栋楼,就是整栋楼可能都是警察。在反送中的时候我们看到这故事,而这些楼是封闭的,它有院墙,在中外历史当中都有过类似的故事。

BBC今天就登了一篇文章,它说比流感更麻烦的,比流感更神秘和致毒性的病毒,它包括冠状病毒。它在讲述了英国历史当中,在打仗的时候,军队里面出现,包括伤寒、包括肺鼠疫,一次瘟疫出现决定战争的胜负。它会促成貌似很强悍的军队,在瞬间短短的几天里面溃不成军,叫什么尸首遍野。中外欧洲战场上,中国的历史当中,都包含了这样的故事。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在两天前,阴历29的时候,一个香港警察到深圳看自己的太太,回去他就染病了,他就染病了。那这一次的武汉肺炎最大特点,就是它的高传染期是在它的潜伏期,而不是它的发病期,所以纪律部队军人一旦遭上瘟疫,是大规模死伤。当军队出现染病,中国的军营出现大疾病,这个大瘟疫的时候,习近平即刻就完,道理一样的。中南海的院墙再高,它挡不住非典2.0的游戏。

专家推算武汉肺炎高峰日增20万 重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料成疫区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病理学家也好,病毒学家也好,他们有着自己的一套,这个在病毒学当中的一种推算计算方式,根据社会上的统计数据。英国伦敦的帝国什么病毒研究中心,那个人做出过预测,那个主任他的预测哪,逼出了习近平正式讲话,那个预测是1月18日说的。1月18日,他在伦敦发出了这样的呼吁,1月19日钟南山来到了武汉,1月20日习近平说话,时间就是那样的。那后来在这个美国的科学家,哈佛的,他推断是2月4日出现大爆发。他根据病毒首次出现病毒的时间,演绎的时间推算过来。现在看到的真正病毒出现的时间,12月1日,2019年12月1日。

2018年12月1日习近平跟川普对话,孟晚舟被抓,张首晟跳楼自杀。一年之后的12月1日,第一个被确诊的武汉肺炎的出现。港大推算疫情的高峰,重庆、武汉日增20万人感染,那广州、深圳会成为疫区,其实现在上海已经成为疫区了。北京、上海、重庆,重庆现在已经有了,广州、深圳都跑不了的,它很大的一个原因是他们的人员结构太复杂。人员结构复杂什么意思,如果从表面上说呢,它的环境复杂,人们会交叉感染对不对,你让我说呢坏人太多,被瘟神淘汰盯上的太多,各种样的人。他说截止到大年初一,武汉感染的个案应该高达4万4千人,他现在没说,他现在只说3千多人,4月分进入疫情的高峰期,料日增20万人感染。

香港大学医学院世界卫生组织流行病病学及控制研究中心,根据最新数据模拟推算,25日,武汉应该有1万9522到7万8000多人,这个数差得有点太大了,约超过上千多个案在各地。武汉封城与武汉最交通最频繁的重庆,在四月分到6月分将出现最严重的疫区。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都可能成为疫区。中心的创立的总监叫梁卓伟,没有正面的回应,仅称建议政府走前一步至三步防患于未然。这就是我们看到的,基本看到的一个说法。这种推算呢不同,哈佛的一个病毒学者认为,他讲得很清楚,2月4日,他是说2月4日就会出现几十万人。他认为这是西班牙流感之后,1917年是吧,死了5千万人,全世界。西班牙流感之后,这是他看到的最凶险的。SARS2.0超过当年SARS非典的感染力的8倍。

专家推算武汉肺炎高峰日增20万 重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料成疫区

另外一个报导,BBC的,香港专家估计超过4万人感染,五月分见顶,大概概念是一样的。梁卓伟27日下午举行了记者会,中国大陆其他城市都可以成为疫情爆发中心,这将意味着病毒在当地蔓延。重庆跟武汉交通太紧密,所以就成为如何如何。其实现在上海是非常厉害的,上海的状况有些地区出现类似封城的做法。封城的做法现在就变成了有始无终,以汕头为代表。汕头呢大概26日上午封城,26日下午就解封了,但是在整个城市造成了恐慌。所以汕头的做法本来想模仿武汉,包括武汉其他地区20几个城市封城,都是模仿武汉。所以武汉是习近平的主义封城,然后下属官员模仿没有任何麻烦,要有着看习意识核心意识。人们看习意识核心意识去封城,封到了汕头就觉已经玩不转了对不对。当他玩不转的时候上头又说话了,别封了,他就没再封,所以习近平认失败。

当习近平不再封之后,即刻委任李克强任组长,王沪宁任副组长,所以他躲开了,

所以他要保持自己的圣洁,保持自己的形象,那把责任推在了李克强跟王沪宁身上,他将成为真正的孤君,那这就是孤君了。所以也就应对着去应对天灭中共,这是我跟大家讲的。那好这几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