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报税季来临 纽约州提供免费报税服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8日讯】今年的报税季又到了,纽约州目前为年收入在69000美元以下的纳税人,提供免费报税服务,鼓励纽约居民妥善利用。

纽约州库默(Andrew Cuomo)宣布,纽约州位居民提供多个免费的网上报税工具。

2019年收入在69000美元以下的纽约州纳税人,符合此项服务的资格。民众可在州府网站上查询合适的报税软件。

https://www.tax.ny.gov/fsa/

另外美国联邦国税局IRS和美国退休人员协会AARP也提供免费报税站,国税局的志愿者,将为收入在55000美元以下的纳税人免费报税。民众可在国税局网站找到邻近住所的报税站。

https://www.irs.gov/individuals/free-tax-return-preparation-for-you-by-volunteers

另外纽约州鼓励民众采用电子报税,相比邮寄的方式,电子报税更加快捷、安全和准确,目前纽约州92%的个人收入税是通过电子的方式寄送。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