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系统崩溃 武汉女曝家人确诊也没人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8日讯】中国武汉被封城后,城内民众一片恐慌。日前,有一名女子在未来社群中发帖呼救,指其父母弟媳加上她自己,全都出现了发烧症状,联系医院方面却无人理会,引起网友们的同情与关切。

海外独立评论人士秦鹏日前发帖称,“武汉的医疗系统已经崩溃,无数人陷在绝望中。”帖文指一名回武汉探亲的教师发短讯向网友们求救。据指其父亲1月18从医院透析回来之后开始发烧,1月25日进行试剂测试,1月27已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却至今无法入院治疗,女教师自己与母亲、弟媳也已发烧,但始终无人管,他们也不能出门,故而只得向网友们求救。

求救信网络截图

众网友得知这一消息也颇有感慨,纷纷留言评论。有网友指出:“封城是双刃剑,武汉病人无法得到及时救治,健康人无法被疏散。”也有网友感叹这一家人遭遇:“可怜呢!已经出现了人道危机了。” 但也有网友提醒:“查查看,是不是小粉红。”还有网友趁机调侃一下以往总是斗志昂扬的小粉红称:“祖国是他们强大的后盾,耐心点,等等战狼,等等吴京!”也有网友表示愿意试试帮助联系,看能否帮得上忙。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