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社长:看神韵收获超出预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9日讯】1月28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东京文京市民音乐厅的演出再度爆满。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企业家们表示,看神韵收获超出预期。

公司社长三木健一:“真漂亮,非常美丽。宏大而精彩的演出。今天的收获超出预期。”

公司社长中田逸郎:“时间一下就过了,太有趣了。天幕十分美丽,演出也很有意思,从中变出人来,我看得很开心。”

公司社长三木健一说,感受到了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

公司社长三木健一:“舞蹈境界达到这种高度,基础训练该有多辛苦啊,我能知道这一点。每一个舞蹈都那么精彩,所有的艺术团成员配合默契,而且和背后的天幕也融为一体。这是在日本难得一见的中国古典舞。”

公司会长饭岛信长表示,他很喜爱神韵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

公司会长饭岛信长:“把中国文化的精粹最大化提炼了出来,舞蹈太精彩了!尤其是文化的部分,这是共产社会靠宣传达不到的。”

公司社长东野真:“舞蹈没有语言,只看表演我就明白了故事。这非常了不起。希望神韵能一直演下去。刚才听主持人说,现在中国还看不到神韵,令人悲哀 。希望神韵能去中国演出,让中国人也知道神韵。”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报导